一看這個楓葉就知道我這趟行程是秋天去的,
天啊!!春天都快來了,才在PO秋天的文章,
實在是很該打,我下次會加快PO文的腳步的。

一直以為台北去苗栗比台北去宜蘭近,
不過也因為這個錯誤的觀念,
這次才有機會來苗栗湖畔花時間。
常常聽說苗栗湖畔花時間很漂亮,
想說趁在還在北部時趕緊抽空去看看。






哈哈~每次都睡到中午才出門的我們,
到達湖畔花時間已經下午了,
因為過了午餐時間,而且也還不到晚餐時間,
所以用餐的人不多。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安靜、悠閒且拍照都不用閃人群。









附餐麵包


附餐沙拉


附餐濃湯

雞肉卷V.S希臘飯/450
還真是簡單明瞭的名字,
所以一看就知道我的餐點裡會有雞肉卷+飯,
她們家的雞肉卷真的是外酥內軟,
外皮炸到酥酥的,內餡的肉質不會太柴,好吃。
希臘飯對我來說很陌生,
應該長米飯裡加了一些香料及配料,
吃起來的口感跟炒飯或是台灣其他的飯類皆不同,蠻特別的。


















香烤磨菇豬排/450
這道不是我點的餐點,加上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有點忘記味道及口感了,拍謝嘿!  







附餐甜點


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

除了室外座位外,還有室內座位,
當時秋天去,溫度不冷不熱還蠻舒服的,
所以是選擇坐室外。  









苗栗有很多漂亮的景點,
會選擇湖畔花時間是因為那裡不只是可以用餐,
正確來說他們的名稱應該是湖畔花時間暨溫泉會館,
本來想說天氣涼涼的,所以吃完飯後可以逛逛走走,
之後再去泡個湯。
不過去到那之後,看了一下泡湯價格,
實在泡不下去,大眾池是不貴,
不過需要著泳裝,個人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2
個小時至少要1500(金額不是很確定)左右。 






雖然沒泡到湯,不過碰巧遇到楓葉變紅季節,
蠻漂亮的,運氣還算不錯。
拍拍照後我們就離開那裡了,
如果不泡湯或是住宿,
單來這裡用餐的話行程實在有點單調。  





湖畔花時間

網址:http://www.spendtime.com.tw/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