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這張照片是取自官網,因為悅豪外面太暗扛棒燈又太亮了,
所以大門的照片怎麼照就是照不好,沒辦法技術太差了 


這次來台中會住悅豪精品旅館是因為旅展購買的住宿卷還沒用完的關係,
不過自作聰明的我又認為平常日不用訂房,所以這次又在門口苦苦等候了,
還好等的時間還能接受,不過也因為等待的關係,
見識到台中的MOTEL生意好到有點誇張,
一直看到車子進進出出,差點就要像遊樂園的服務人員,
拿一個計數量器站在門口計算一下到底一個小時有多少車輛進出?


悅豪的房間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浴室比房間大,

所以原則上房間都中規中矩的,
沒什麼特殊的,唯一的優點應該就是床很軟。








這個浴池很大,一半是浸泡式的,一半的臥躺式的,

這對愛泡澡的我真是一大折磨,
當天因為月事來浴缸多好多大都跟我無緣,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看完住宿後,來看看當天我們去一中街吃了什麼
?
到達目的地時居然下起雨來了,所以平常熱鬧的一中街也變的冷冷清清,
不過這樣不用人擠人也挺好的,唯一比較不好的是不能邊走邊吃了。





第一攤乾滷味,每串
10元很便宜,
不過味道只能算普通,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第二攤烤魷魚,味道及口感都有中上以上,

魷魚口感Q脆,經過烤過後,醬汁也有入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

 





第三攤是豆乳雞攤,這攤剛好在烤魷魚旁,

在等魷魚的同時一直看到隔壁攤的顧客一直上門,
害的我也跑去買,可是這攤是讓我最失望的,
我們點了手工花枝丸、豆乳雞塊、椒鹽薯條,
唯一能吃的是雞塊,其他我們吃ㄧ口後就不想碰了,
花枝丸跟薯條一點口感都沒有,更別提味道了。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攤子前擠滿一堆人,

我們也被吸引過去了,跟第一攤一樣每串10元,
味道也是普普沒什麼特別的,兩攤味道蠻雷同的。






這次來一中街用餐,特地選跟之前不同的攤子,

不過都沒有一攤讓我比較驚艷,
看來還是選有把握的攤子比較不會失望,
我想下次再去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回到之前的店家進食。

延伸閱讀
(南投、台中)住+吃:福華大飯店+一中街




悅豪精品旅館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電話:04-2258-3366 
網址:http://www.love-motel.com.tw/


一中夜市交通資訊
由【中港交流道下】,順著中港路往市區方向開,說明如下:
中港路→中正路→三民路(左轉),到台中技術學院。
(校門口正對面育才街就是一中街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