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每個新娘都在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門口的搖籃上照了好幾張照片,
我這個學人精也跟流氓大哥說:我也要來個一張,
我想流氓大哥應該每次再幫巧比照相時心裡一定OS:怎麼會有這麼阿花的女人 
就算流氓大哥沒OS,這是我姐常常掛在嘴巴罵我的話,所以我已經習慣了。


這次選擇來台中美術館附近用餐,

這裡的環境有點像高雄的彩虹公園,中央隔島都有個公園,
兩旁的店家也都是走精緻路線,也就是每家店都弄得很美。
不過實在太多餐廳了,遲遲無法決定要選哪家,
最後由於走一段路了,加上天氣炎熱,不想往回走了,
選擇了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就猶如店名,室內的裝潢也是走童話路線,
感覺跟流氓大哥還蠻格格不入的,
巧比還偷偷的問他:要不要換別家店?
通常流氓大哥都會很不服氣的說不用,
因為他覺得他一點都不像流氓,超善良的臉




餐前湯

這碗濃湯還蠻中規中矩的,味道很濃郁,
濃稠度適中,有符合我的口味,整碗我都喝完了。






餐前麵包

這個麵包是剛烤出來的,口感很柔軟,
不過單吃味道比較淡,沾了濃湯吃就剛剛好。



維京海盜大餐
(二人份)/790

MENU
上每道餐點的名字也都加了童話名,
我們了點了兩人份的維京海盜大餐,
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拼盤裡比較最好吃的就是薯條
薯條的炸的很酥脆,不用沾醬也很夠味,
再來就是放在正中央的雞腿,其他都不怎樣了。



歐式大香腸

香腸是巧比的最愛,當我拿起香腸時,我想這應該會好吃吧?
畢竟香腸要做到不好的吃的機率比較低,
結果一咬下去,我馬上把第三串的擁有權讓給流氓大哥,
味道怪怪的,但又說不出哪怪,就不是巧比愛的。




香嫩大雞腿

雞腿算是這拼盤中第二好吃的,雞肉肉質很軟嫩,
味道也很夠,蠻好吃的。




漢堡牛肉排

這個漢堡肉應該是流氓大哥最期待的吧!
他看到別桌的小孩有漢堡肉時,
他還用很羨慕的口吻說:他有漢堡肉耶!
當我們的海盜大餐送上桌時,發現也有漢堡肉時還正替流氓大哥高興呢?
但是當我咬下第一口時,我就跟流氓大哥說:剩下的都給你吧!
肉質很乾澀,咬沒幾下就感覺咬不動,不好吃。








海鮮盅

這海鮮盅料真的蠻多的,有蝦子、花枝、大蛤、章魚、孔雀貝,
不過可惜是他湯底是番茄湯,這一點都吸引不了巧比,
所以整盅也奉送給流氓大哥。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館每間都蠻有特色的,

也因為如此很多婚紗都帶著新人來這照相,
吃飽飯後還可以在各家餐廳前照照相也挺好的,
等我把這整條街吃過一遍再來分享哪家是最好吃的,
還是有人可以推薦我嗎?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