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到韓國沒喝到鮮濃湯,實在是一大遺憾,

因為一直想嚐嚐這種乳白色的湯是什麼滋味,

我想有看大長今的朋友對這湯應該不陌生吧!

廢話不多說,一坐下先上六道小菜來,

不過我一直有個小疑問,

不知吃完是否可以跟韓國當地一樣,可以無限次的免費續點?











以上六道小菜都很好吃,讓我真的很想舉手提問,

請問一下~阿珠嬤,小菜可以免費續點嗎@@?

還有提供免費的五穀飯喔!

這樣是不是可以去那吃五穀飯+小菜=免費

哈哈~沒有這麼好的事啦!還是要乖乖點餐啦!

鮮濃湯/250元

主角來了,今天是特地為了鮮濃湯來的,

在台灣找這個湯找好久,大大小小的韓式餐廳都沒看到有在賣鮮濃湯。



鮮濃湯裡面有牛肉+冬粉

用牛大骨下去熬煮,喝起來感覺全部的精華都在湯裡,

我到現在仍唸唸不忘這碗湯,改天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衝。



這裡的吃法也很道地,跟韓國當地一樣,

湯本身沒什麼味道必須自己加鹽來調味,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決定加多少。

淡淡的一點點鹽味加上濃郁的鮮湯,

我只能說:這麼辛苦找你~真的值得了。



泡菜鍋(豬)湯,紅燒/250元

這鍋有點小辣,不過是對不吃辣的友人來說,對我來說辣度剛好。





柚子茶/免費

吃完飯後還有提供免費的韓國柚子茶喔!

柚子茶好喝,不過柚子茶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發現去那用餐的客人,很多都是韓國人,

而且發現他們的用餐方法跟我們不太一樣,

就跟韓劇中的人比較接近,觀察他們還蠻有趣的,

我想在台灣很難找到這麼道地的韓國餐廳,

所以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那用餐,給他四顆星~^O^。


首爾鮮濃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 雙城街34號1樓

電話:(02) 25978346




各位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大門

食記。台北-三千浦韓式小吃

台北。食記-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食記-韓琳韓國烤肉

台北。食記-哈魯邦韓國木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