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也想不到畢業
6年後的學校會變的如此奢華,
在台北時常常看到義大世界的新聞,
也常常有人問說你有回義守看看嗎?答案當然是:沒有,
因為其實去義守的交通算很不方便,
以前讀書時,不是坐唯一的校車,就是搭同學的車上山,
而且校車的班次還不算多,所以整個就是麻煩,
你們說我怎麼可能還要自找麻煩,跑回義守呢?


不過這次我回高雄跟家人去了一趟義大世界後,發現現在的學弟、妹很幸福,
因為有了義大世界,所以能搭的大眾交通工具更多了,
畢竟觀光景點一定交通便利的,不是嗎?否則誰要來呢?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義大世界,說真的剛到時有點嚇到了,

因為沒想到規模這麼大,單單飯店就有兩間了,
ㄧ個購物商場、一個遊樂場,還很多我沒ㄧㄧ去仔細了解,
因為這次一同去的還有巧爸跟巧媽,老人家腳力沒這麼好,
所以這次主力放在購物廣場,單單購物廣場就夠我們走ㄧ個下午了,
購物廣場裡面還有溜冰場、籃球場...等等,
溜冰場是購票入場,籃球場好像也是要費用。







購物廣場最吸引我們的就是裡面有很多
OUTLET
很多運動廠牌都有打5~7
喜歡運動衣服及鞋子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愛逛精品名牌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義大世界,

雖然不是全部的品牌都有,不過我相信來到這,
可以讓你免跑好幾家百貨公司。
七月份去的時候還有一些品牌還在整修中,
我想屆時全部都整修完畢後,會讓人逛的比較盡興。















這趟逛的品牌中,我個人覺得
CK最好逛,
整家店幾乎都5折以下,甚至還有3折的,
不會因為折數低貨色就很差喔!
喜歡CK的朋友先萬不要錯過了。










POLO
就讓我比較失望了,折數不怎麼吸引人,
所以隨意晃了一下後,就走人了。
AlX
折數還不錯,不過女裝沒看到喜歡的,
倒是男裝的貨色比較好。






才逛到這裡巧爸就逛不下去了,

所以什麼Timberland或是LEVI'S都沒進去逛啦!
貨色好不好就只能等下次再去時才能鑑定了,
果然逛街不能帶爸爸去啦









除了專櫃外,走廊上都還有一些小小攤子,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只能說義大世界太大了,
要來的朋友千萬要排長ㄧ點點的停留時間,
否則就會像我們這樣走馬看花。









這幾張照片是趁機趕快照的,我家人根本就不讓我走到摩天輪底下照,

遊樂場就更不用說了,也只能遠遠照,
各位朋友就加減看囉!不然也可以上義大世界官網看,會比較清楚。









這就是義守大學的學區,我是在車子開過去的同時快速拍的,

照片中看到的網子是校門邊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以前常常跟別人炫耀說義守真的是""族學校,
我想現在加上義大世界後,就更名副其實了吧!



義大世界
網址:http://www.edaworld.com.tw
交通資訊:
南下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

經由國道1號南下 → 到鼎金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國道3號高速公路

經國道3號南下 → 到燕巢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北上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

經由國道1號北上 → 到鼎金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國道3號高速公路

經國道3號北上 → 到燕巢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