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終於看完了,

說終於好像這本書我看的很痛苦,其實剛好相反,

因為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所以看到剩差不多十分之一時吧!就開始捨不得看結局了,

因為不想讓它結束,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怪吧!

但是我很難描述我的感受,就好像一杯很好喝的飲料捨不得一下子就喝完,

所以慢慢的品嚐仔細的感受書裡的高潮迭起,

所以當我說我看完這本書時,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不算太厚的一本書我居然可以看這麼久,

呵呵~可能我是怪人吧!但是在怎麼捨不得前天還是把它看完了,因為畢竟還是會想知道結局是怎樣的,

九把刀的每一本書風格還真的差很多,雖然我沒看過幾本,但是還是覺得他蠻猛的,至少讓我頗驚訝,

怎樣也想不到寫〝殺手〞的作者也可以寫這麼精采的愛情小說,而且寫的愛情小說很〝剛好〞,怎說很剛好呢?

因為很感人但是卻不會覺得太多到讓你覺得很假或是噁心,所以我個人覺得他蠻厲害的,會讓我想推薦給大家看一看。

裡面我最喜歡女主角說的一段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管你裝得再怎麼像普通朋友,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對我的喜歡…不,應該是說重視。」

沈佳儀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強調:「你對我,很重視。」

「…」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是一段很普通的男女對話,但是看到這邊時,我的心滿滿的溫暖,

那時我突然好像可以體會到女主角的感受,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