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把自己搞的好像瘋婆子似的,

每逢見到人就開始抱怨工作量大到快瘋掉,甚至好幾次因為情緒崩潰在辦公室大哭,

越來越覺得自己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那天坐在辦公室一樣八點ㄧ到又開始戰鬥,突然心中決定了一件事,我不想等到找到工作在辭職了,

我把這學期熬完,把該負責的事做完後,我就要來打算ㄧ下自己的出路了。

現在我有三條路,第一是除非下學期剛好學校把我調到別的單位,這樣我會考慮再嘗試ㄧ次,

第二是我的上司換人,第三就是我走人。

想到這裡後我就撥了ㄧ通電話回去給老媽,跟她報告我這個決定,想說讓她有個心裡準備,

不要突然東西收一收就跑回家了,呵呵那會嚇到她。

自從決定了以後一直在想到底自己可以做什麼,突然不想在這樣領薪水過日子了,

工作了這麼久,好像沒ㄧ個工作讓我覺得可以投入在裡面,但是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這幾天想破頭還是想不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