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陣子這類帝王蟹吃到飽的店好像一間ㄧ間如雨後春筍般的開

ㄧ直想去試試,但是我是那種心動不會馬上去行動的人

也就是這樣,所以這樣的店都已經歇業剩沒幾間了我仍還沒去吃

想說僅存沒幾間了,那留下的應該是精華囉!於是就決定去試試看

沒仔細看營業時間我又中午跑去吃了,他們只有假日的中午有營業

平日只有晚上有營業,所以只好晚上再跑一趟

 

因為是前陣子去吃,那時剛好碰上毒奶風暴,所以牛奶鍋都不敢碰

忘記那是什麼漿了哈哈

飲料ㄧ次給ㄧ壺還蠻方便的

 

手卷,我覺得很普通

帝王蟹只能加點一次喔

他們的生魚片品質還不錯

牛肉

豬肉

 

 

這次用餐拍照拍到一半被服務人員阻止了,表示禁止拍攝他們的產品

沒想到現在還有店家不給拍照的,因為總覺得現在的BLOG幫很多餐廳免費打廣告

說實在這次吃完的心得是:下次應該不會來了吧!因為全部的東西我覺得只有生魚片比較符合我的口味而已

帝王蟹雖然不至於太差但是只限加點一次,而且居然沒附剪刀給我們

所以我們只能用嘴巴啃開,實在很不好看,還有每次加點東西的量真的都太少了

你們看到照片裡生魚片及肉片的量,就是每次我們加點的量,有時比照片更少

點了4次左右後就告知我們剩最後一次了,因為我們只加點生魚片及肉片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我們浪費吃不完吧

所以整體上我覺得口味上並不是這麼讓我喜歡,我在想其他歇業的店家是不是也因為讓大家失望了呢


 

北海道帝王蟹火鍋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7號

訂位專線:(07)251-8228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