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剛回高雄時有次經過了這家店,我姊跟我說每次看到都很多人

約我下次一起來吃看看,這間店離我家真的很近,騎車大約5分鐘而已

但是因為我們沒先訂位的關係所以等了非常久,害我們大家肚子餓到半死

也因為這樣,每道菜送上來時,大家都忘了要拍照等不及就開動了

吃了幾口後才想到還沒拍照,只好又整理一下免強拍一下

涼半花枝




泰北豬肉




打拋豬肉,偏鹹




金錢蝦餅,超讚推薦給大家




綠咖哩雞肉,偏鹹




椒麻雞,不夠脆




蝦醬高麗菜



我覺得老爹爹的料理是比較偏鹹一點,所以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應該喜歡

如果本身吃比較清淡的人我就不建議去了,但是我覺得這七道菜裡面

我最推薦金錢蝦餅,這跟月亮蝦餅有何差別呢

簡單的講它是加厚版的月亮蝦餅,所以餡很紮實加上炸的很脆

所以我覺得就算單去外帶金錢蝦餅,我也非常願意的^^

那天在等待的同時有看到他們公告在海邊路開了老爹爹二店

 

老爹爹泰式料理小舖(一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 電話:07-5217728

公休日 : 每週一全日~週二中午(例假日除外)

 

 老爹爹泰式料理小舖(二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海邊路56巷66號 電話:07-2414696

營業時間為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