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苗栗天空之城回到台中還很早,所以到一中街用完餐才搭高鐵回高雄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來一中街,但是卻第一次發現一中街的東西多到不行

突然想約我家人一起來這邊瘋狂的大吃一頓才行~哈哈

貼超多東西的大門口,讓我眼花撩亂




終於知道出前一丁是蝦咪東西了,原來是泡麵的名稱




MENU




沙茶豬扒炒公仔麵




冰火菠蘿油







鹹魚雞粒炒飯




凍檸茶




還有到一中街裡買了一塊聽說很大的雞排




基本上我覺得香港故事茶餐廳的東西都有中等的水準,說不上太驚艷但是也不至於會讓人失望

點的兩道主食中,硬要說比較失望的應該是沙茶豬扒炒公仔麵

因為沒想到他的豬扒是這樣一小塊一小塊,會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想說~豬扒勒?凍檸茶還蠻好喝的,因為我比較不愛好酸,所以對我來說不會太酸

雞排不錯吃,只是沒有傳說中的大而已,但是攤子人多到不行

比較慶幸的是他們動作很快,所以單點雞排的話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香港故事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6號

電話:(04)22250986

營業時間:11: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