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南投後,本來想去找之前南投交流道很多割包免下車,不過找了好幾個交流道都沒看到蹤影

不知道這麼好吃的東西都跑去哪了?如果有人知道是否可以好心的告訴我一下,3Q囉~

於是找不到割包免下車的我們,開著開著就快到台中了,想到上次要到秘密旅行用餐,

卻因為客滿而無法進入。還好當天是平日且才4點而已,所以這次終於能順利品嚐到他們的餐點囉!

 

大門+扛棒

秘密旅行有兩家,一家是希臘秘密旅行,一家是德國秘密旅行,

這次我們光臨的是希臘店喔!很美吧!超夢幻的,在這環境用餐心情都好起來了。



希臘街道

店裡的佈置分成三部份,街道區、圖書區及客廳區,不管哪一區都佈置的相當用心,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沒辦法抗拒這些可愛的裝飾吧!



客廳區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之前,趕快到處拍拍他們漂亮的佈置。



餐前沙拉

他們的沙拉不是淋醬汁的,上面一顆顆很像方糖的起司,應該是他們主要的佐料,

不過我吃不太習慣,加上我對起司喜好度真的不高,還好他們的沙拉小小盤而已。



餐前麵包

麵包很鬆軟,不過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他們有附醬汁可以沾,

不過我覺得沾薯條的沾醬比較好吃^^


濃湯

因為我點的漁夫海鮮盅裡面就有湯了,所以沒額外再附餐前湯,此為克里特橄欖燉煨雞的附餐。



秘密薯條

這個薯條是全部的餐點裡面我最滿意的,外脆內軟,而且薯條本身超有味道的,

根本不需要沾醬了,真的好好吃,超想再吃的。



漁夫海鮮盅-1



漁夫海鮮盅-2

服務人員送餐來時有跟我說,建議麵包沾著湯一起吃,這個湯很鮮甜,

所以吸取湯汁的麵包也很好吃喔!海鮮盅裡面的食材也很豐富。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1

我只能說這盤未免也太大盤了點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2

因為主餐雞肉很大一塊的關係,照片上可能還看不太出來,不過送上桌時真的覺得好大,

雞肉很嫩喔!不會因為過大而肉質太老,沾著燉後的一點醬汁,蠻好吃的喔!



羅德洛啤酒特調

淡淡的一點酒香,卻不苦澀,連我這個不喝酒的人都覺得好喝了,而且顏色調的好美喔!



卡瑪莉黑海灘

這是由純鮮奶+可可所調的,沒攪散前可以單純喝到上層的可可及下層的鮮奶,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單喝可可,因為我對冰的鮮奶真的很感冒,攪拌在一起後,

可能是純鮮奶的關係,所以牛奶味很濃,可可的味道倒是變的很淡,不過可可真的很好喝。



明信片

去用餐還免費送一張很漂亮的明信片喔!



免費投遞

附贈的明信片可以當場填寫,寫完投遞到門口的黃色信箱內,免付郵資也會免費幫忙投遞喔!


希臘秘密旅行除了佈置很美以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用餐的氣氛,

服務人員除了很用心以外,加上超HIGH超幽默的,所以被她們逗弄著整個

心情就大好,加上漂亮的用餐環境,讓整間餐廳最基本就已經有80分了。

要去品嚐看看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喔!因為我發現店位的電話響個不停嘿!

下次去台中在去他們另一家德國秘密旅行試試,有機會的話再與大家分享囉!

 

不過有哪位好心的人家可以跟我說,現在"割包免下車"到底哪裡還買的到??
我超想吃的




希臘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 04 ) 222-35765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