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了幾天後,開始動工寫過年的文章囉!今年因為老爸不在國內的關係,加上去年全家去環島了,

所以都選擇近的地方去遊玩,何謂近的地方呢?就是當天可以來回的縣市喔!

第一站就來到了我家隔壁-旗津,實在夠近的了。



鼓山輪渡站

哈哈我家就住在這邊,所以走路來坐船就可以了,有看到滿滿一船人嗎?

過年總是免不了要排隊的,單單要坐船都要排超久的。



沿途景色

從鼓山坐船過旗津不用超過十分鐘,所以大部分的旅客會選擇在站舺板上,這樣可以欣賞到沿途的好風光。

左上是高雄85大樓-金典酒店,右上是統一健康世界-西子灣館,右下是高雄漢神百貨,左下為私人船,我們一般搭乘是高雄市政府營運的船喔!



鱈魚天婦羅-1

過年每一個攤子都滿滿人,遠遠看到這家也是在排隊,想說沒吃過來嘗試看看。


鱈魚天婦羅-2

我買了三種不同的餡,分別是鱈魚、花枝及鮮蝦,排我前一個那個媽媽買了250元,

當時心想她們買這麼多喔!後來排到我時我三種各夾一塊,一秤三百多塊= =,還在想人家買這麼多,結果自己買更多,

他們是秤重的所以沒有很便宜,但是照片可能看不出來,其實重是重在上面那塊,因為還蠻大的,其他兩種都一條條的。

雖然沒很便宜但是很好吃喔!口感很脆,餡也很扎實,可以吃看看喔!



海產街

每間海產店都滿滿人,因為當天家中幾位成員吃素的關係,所以就沒光顧海產店了。

旗津其實不大,所以頂多只要半天就可以玩完旗津,正確來說應該是幾個小時就夠了,

吃完東西去海水浴場晃一晃,還遇到阿吉仔在辦簽唱會,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旗津輪渡站

小逛一下後就準備折返囉!旗津這頭坐船仍是排了好長的隊伍,還好前進的速度是很快的,所以小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鼓山輪渡站

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號

業時間:每日6:00-24:00約160個班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