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第二站一樣就近,所以第一選擇一定是隔壁縣市-台南,一上高速公路就塞住了,車子多到嚇人

所以遇到交流道就趕緊下囉!改走省道,也因為走省道的關係,所以順路到橋頭菜市場吃中午餐囉!



阿婆羹

我姐說這家很有名,我倒是不知道耶!結果小小的巷子一走進去,嚇到我了,人滿滿的喔!



咖哩鮪魚羹+切料

口感還蠻特別的,因為從沒吃過羹是咖哩口味,料很扎實喔!


吃飽後繼續往目的地-台南前進囉!



安平陳家蚵捲

終於到達台南,但是往安平的橋卻因為過年交通管制,所以車子一律不準過,實在是車子跟人都太多了。到了安平第一件還是吃東西,

原來吃不停不是出國才這樣,天性啦!過年去哪都要繼續排隊。



MENU



蝦捲+蚵仔酥

超好吃的喔!兩種都炸到酥酥脆脆的,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烤鮮蚵

這個是我的最愛,他們的蚵很大很新鮮,所以什麼調味料都不需要,烤完直接吃,超讚!!一盤八個100元。



排隊人潮

吃完後發現排隊的人潮有增無減喔!但是真的好好吃,推薦推薦。



安平老街

到底因為過年的關係,安平擠了多少人呢?看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擠到不行!!



凸餅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東西,還記得我在韓國也吃過ㄧ個類似的餅吧!也是空心的中間餡也是糖,幾乎是差不多了,

只是我們的外皮比韓國軟了一滴滴而已。



安平古堡



炸蝦仁餛飩

除了剛剛那家陳家蚵捲是必吃外,安平古堡門口出去後往左即可看到這家,

炸蝦仁餛飩也是超讚的啦!酥脆外皮以外,蝦仁也是很大一隻喔!好吃好吃好吃。



周氏蝦捲+義豐冬瓜茶

安平好吃的東西還很多,像周氏蝦捲也是爆滿喔!義豐冬瓜茶也是要排隊啦!



石門國小-1

因為交通管制的關係,所以車子停很遠,由我勤勞的姊夫去牽車,我們在石門國小等他,

順便讓小孩子溜風火輪,風火輪實在很恐怖,因為只有兩個輪子,所以著力點必須放在腳跟,我怎樣都沒辦法取得平衡,

但是小孩子學了一天後就會了,唉!我果然是老人= =|||。



石門國小-2

姊夫實在被車陣塞太久了,所以我們風火輪也溜完了,廁所也都上完了,只好來拍照囉!



安平港碼頭

終於等到車子來了,回程時經過安平港碼頭,太陽要下山了很漂亮,可惜沒照出那效果。


安平

介紹網站:http://anping.tncg.gov.tw/home.j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平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