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髮前


這是大變髮前照的,一月從韓國回來後就一直想去變一下髮型,因為看到滿街的韓國妹都是

戴著黑框眼鏡然後留著復古頭,感覺蠻新奇的,不過我姐卻一直說我不適合,所以就遲遲不敢行動,

不過發現剪復古髮型的明星越來越多後,就打定主意想去試試,哈哈~抱著剪壞了就算的心態吧!




張君雅小妹妹

跟設計師溝通後,她告知我這種髮型都是要燙過才會膨膨的,於是就開始上捲子,

拆下髮捲時,我根本就是張君雅小妹妹,當時很想趕快拿手機拍下我變成張君雅小妹妹的樣子,

不過因為害羞的關係,直到助理把我頭髮夾一半起來後,我才鼓起勇氣拿手機出來照一下,

這時已經變成張君雅小妹妹盤一半頭髮起來了喔!




阿宅

暨張君雅小妹妹後,助理妹妹又照著設計師的指示,開始下一個步驟,

做完後我發現我又從張君雅小妹妹變成阿宅,沒錯就是楊丞琳飾演阿宅的那個造型,

我實在覺得很好笑,不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太可惜了,不知接下來還會變成什麼?



大變髮完成

這是當場弄好時,先隨意拍下的一張,設計師交代我盡量不要對我的頭髮客氣,

就是要弄得亂亂的,不過因為當時人很多,我不好意思直接照自己,只好對著鏡子偷拍一下。



這是幾天後,我自己洗完頭髮照著設計師講的,不要對我的頭髮客氣,

胡亂的吹乾後的造型,這次造型改變很多吧!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現在洗完頭吹頭髮簡單很多,就胡亂的吹也不用梳子,太EASY了^O^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