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麼愛泡湯的我原來是遺傳到我媽咪,當我們帶媽咪出門問她想去哪?

大部分都是建議去能泡湯的景點,就可以知道她又想泡湯了,

於是正在往北走的我們就來到台南關仔嶺泡湯囉!

 

景大山莊

聽說關仔嶺最好的泡湯飯店就屬景大了,因為沒有每間飯店都去過,所以我也不好評論,

不過景大好像是全部飯店中地屬最高處,對溫泉區來說越高的地方好像有溫泉越好一說,

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道聽塗說啦!如果說錯了千萬別罵我@@!



四季湯屋


湯屋-1




湯屋-2

大池是熱池,關仔嶺這裡的溫泉都是泥漿溫泉喔!




湯屋-3

小池的冷池,真的非常冷。




湯屋-4

湯屋裡還有附屬一間蒸氣室。




湯屋-5

還有一個小庭院喔!




山莊庭院一景




小木屋區-1




小木屋區-2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一樓主臥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客廳區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浴室區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泡湯區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淋浴區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小陽台




跟著我上樓去瞧瞧囉!

二樓樓梯間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二樓臥房-1




托斯卡尼獨棟六人閣樓-二樓臥房-2



這次因為我跟我姊沒帶泳衣的關係,所以女生泡湯屋,男生都去泡大眾池了,

湯屋限時1.5小時,大眾池不限時間,所以當我們女生泡完湯時,還有去參觀一下大眾池,

景大的大眾池區域真的很大,所以不會出現一池擠滿一堆人的情況,這點感覺還蠻優的,

加上他們大眾池的設施超多種的,所以果然是關仔嶺很有名的泡湯飯店,參觀完大眾泡湯區後,

詢問一下他們住宿區的部份後,服務人員很好心開了一間他們最貴的小木屋給我們參觀,

這次來景大給我們的印象非常好,服務人員態度好,泡湯也泡的很愉快,

所以我媽咪很大手筆的買了33張泡湯卷,我想我們應該會泡到脫一層皮吧@@!


景大渡假莊園 

地址:732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56號

電話:06-6822500;傳真:06-6822304

網址:http://www.myspa.com.tw/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