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農曆春節我們是選擇初四才出門,
所以當我們行程走到第四天時,其實已經初七了。
天氣終於在初七時稍微好一點,至少沒在下雨了,
所以當我們隔天起床CHECK OUT完成後,
就分成兩車,一車是小孩車去西門町尋找動漫周邊商品,
另一車是老人團前往五分埔逛街。


不過我們超瞎的,居然不到中午12點就到達五分埔,
那個時間根本沒有店家營業,
所以我們只好跑去信義華納威秀那先用餐。
上回在這找到超好吃的越南餐廳-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後,
趁這次全家都在台北時順便帶她們來品嘗看看。  




越式蝦仁豬肉肉河粉/100
來到鼎越豐越南麵食館大家吃下第一口時的表情都一樣,
當吞下第一口後每個人的眼睛就瞬間睜大,迫不及待想跟我說很好吃,
不過又礙於嘴巴還有食物,所以只能做表情+比手勢,
其實她們想說的我都知道,
湯很鮮甜又不油膩、河粉也很好吃、料又多,對嗎?
我只能說越南人~算我服了你。
  










越式鮮牛肉河粉/100
這碗跟上次流氓大哥吃的一樣,
如果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就如剛剛說湯鮮甜又爽口,單看那個牛肉就知道多嫩了,
不嚐看看真的好可惜。





泰式酸辣海鮮河粉
/130

跟剛剛越式河粉比較不同的是,泰式口味比較重
越式走的是比較清淡的路線
就以往習慣我個人的口味是比較偏愛重的,
不過這就是越式的厲害,清淡中卻有一股很吸引人的味道
會不自覺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所以如果下次再去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越式的餐點。
這碗泰式酸辣海鮮河粉的料一樣很多,
湯的口味比較重,正統泰式酸酸辣辣的,
所以如果本身就比較愛重口味或是泰式的朋友可以選此餐點。





越式烤豬排飯
/90

來到越式餐廳建議還是不要點飯類的餐點較好,
不是不好吃,而是沒什麼特色,
感覺就好像吃了一個普通排骨飯一樣。  



泰式涼拌海鮮
/100

清爽涼拌口味搭配泰式酸辣醬就很對味,
涼拌的菜我都愛,
所以不管是上次點的涼拌牛肉或是涼拌海鮮都很讚。  





越式炸春捲
/60

上次來用餐時不是有說過,看到每一個餐桌上都有一盤生菜,
一開始還以為是涼拌的餐點,結果點錯了,
原來是越式炸春捲,這次終於點對了。
越式炸春捲是炸到表皮很酥脆,沾一點醬汁後包生菜吃,
天啊!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每桌都有點了,也太好吃了吧!
油炸過後的春捲包了生菜後更加爽口不油膩,

加了醬汁讓味道更明顯,
即使到現在我一邊PO文還一邊流口水呢





為了吃這頓飯真的折騰了好久,因為在信義區那邊車子超難停,

路邊的停車位根本不用想,所以只好直接把車開到到停車場,
不過停車場又離永吉路有一小段,其實是不遠啦!
但是我很白痴居然帶錯路,正確來說應該是走錯方向,

所以越走越遠,由於這團是老人團,不宜讓她們走太遠,
只能由我跟三姐先去找,不過找到店後居然發現沒位子,
只好選擇外帶,就在等的同時,又剛好有空位了,
所以緊急跟店員說要改在店內用,
這時又趕快請我大姐開車載那團老人過來,
繞了很久後我大姐也終於找到永吉路,
天啊!!就因為我ㄧ個人走錯方向,讓整件事變的好複雜,
我當下真的好想哭,吃ㄧ頓居然搞到這麼辛苦。
也因為如此拖到超晚,當我們這團吃飽的同時,

剛好接到西門町那團來電表示已經採購完畢了,
當下我們只好放棄五分埔去跟她們會合準備回高雄,
你們說:我是不是大罪人!!
像鬼打牆似的,一整天就浪費在信義區,

也在此結束了我們四天的農曆春節之旅,你們說:瞎不瞎



鼎越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號之1

TEL:02-27609271(建議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越豐 越南料理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