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的台北真的很難選到好店家,
因為打了很多餐廳的電話,幾乎都沒營業,
到最後沒有辦法只好上食尚玩家網站,
一家一家打,看哪家離最近有營業就OK了。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ㄧ家店,在新光華商場附近的,
說真的新光華天地附近我算是蠻熟的,
不過完全不知道新光華附近有這麼一家麵店-銀記
循著地址找到店家後,帶著不安的心情進去用餐。

在點餐時,因為我家ㄚ母看到其他桌桌上的餐點,
所以特地跑來警告我們,他們家的餐點SIZE很大,不要點太多。
不過我們幾乎沒有人把陳媽媽的話聽進去,
大家依舊一人點一碗,結果等餐點送上桌後大家都嚇傻了




肉絲蛋炒飯
我很後悔照片旁沒擺個碗或是其他東西,
因為單拍根本看不出SIZE有多大,
看到照片時還覺得份量怎麼縮水了,
其實不是變少了,是因為沒做對照,
所以根本看不出大小。
好啦!姑且不管大小,他們家的飯還蠻好吃的,
我是比較偏愛濕一點的炒飯,
所以他們家的炒飯剛好符合我的口味,
粒粒都炒的很入味,好吃。





蝦仁蛋炒飯

這盤比肉絲蛋炒飯更好吃,雖然我很不愛吃肉鬆,
不過因為他們的炒飯實在炒的太有味道了,
搭配肉鬆後就整個大加分。  





麻醬麵

我沒試吃麻醬麵,原因是我對麻醬很感冒,
所以此碗的味道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覺得跟炸醬麵、辣醬麵應該不會差太多。  





辣子嫩雞麵
/90()
個人覺得麵食中此碗麵最好吃,雞肉肉質很嫩,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嫩雞麵,
搭配帶一點微辣的醬汁讓麵變的更有味道。  





獨家辣醬麵
/100()
這碗是麵食裡的第二名,
除了碎肉外外加一些碎肉干,一樣是有加辣,
跟麵條拌在一起後,也是超配的。  





北方炸醬麵

北方炸醬麵跟獨家辣醬麵幾乎差不多,
就差在一個有辣一個沒辣,
所以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改吃北方炸醬麵。  





招牌牛肉麵

雖然他們家的扛棒打著是牛肉麵,
不過我們強力的不推薦他們的牛肉麵,
因為我對牛肉麵本來就沒興趣,
所以當天我是沒吃,不過吃過的人都覺得SOSO  







清燉牛肉湯

根據當天有喝湯的人表示,
很不推他們家的湯品,因為口味偏太油,
所以喝起來有點小噁心。  






貢丸湯


新光華附近有台北科技大學,有學生的地方就有便宜又大碗的店家,
我覺得銀記就是這樣,不但東西SIZE大,還有免費的飲品可以無限提供,
對學生來說這可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想跟學生一樣,
不想花大錢就可以吃的飽飽的話,來這邊試試就對了,不過記得吃"乾"的喔!


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7號 

電話:02-2351-5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