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想懶洋洋時就會想到屋頂上,尤其在這炎熱的酷暑,山上比平地涼快多了,

每每來到這就喜歡攤在他們的沙發上悠閒的看著VIEW,吃著我最愛的小銀絲卷,就會覺得好幸福

屋頂上除了有VIEW看以外,他們的裝潢也頗漂亮。大門一進來旁就有個階梯,

會依你選擇之餐點而有所區分樓層,MENU分成燒烤及熱炒兩本

燒烤好像是安排在樓下的位置,之前好像沒有燒烤,不過看了一下,還是選擇熱炒。




如果人數夠的話可以預訂他們的包廂包箱有最低消費額度限定

不過其他的座位並不接受訂位,因為平日生意也很好

所以人多的話還是建議先訂包廂會比較保險免得要等很久

你看!!賴在他們沙發上是不是頗悠閒,這是懶洋洋時刻最佳選擇。




選擇下午來有個好處,除了可以看白天的景色外,還可以看到夜景喔,

仔細看一下,也可以眺望台北101喔!



椒鹽嫩羊排/280元

飄香花雕雞飯/210元

記得不要點這道喔!口感跟味道均普普而已。


荷葉糯米雞/150元


炸小銀絲卷/160元

這就是我來屋頂上最大的原因吃完一次後就愛上了

記得上次來用餐時還吸引到隔壁桌的大嬸,

她們想用小饅頭跟我換銀絲卷,小饅頭怎麼換的了我最愛的銀絲卷呢!!

哈哈~沒這麼壞心啦!我還是跟她們分享了銀絲卷。

有看到它酥脆的外皮嗎?沾上甜甜的煉乳,真是的是絕配。

吃到玩起來了,把裡面的麵皮吃掉倒入煉乳,哈哈超可愛的。


芒果冰砂/220元

香草冰砂/220元

天色暗下來後她們就會陸續開燈,很有浪漫的FU喔!






THE TOP屋頂上

住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

電話:(02)28622255;FAX:(02)28615183

網址:http://www.compei.com/






各位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