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來看花錢的演唱會,
沒辦法一個人在台北打拼,事事都要省,
所以像演唱會這種奢侈的娛樂跟我沾不上邊。
這次會來聽周杰倫的演唱會是因為,
下面這位熱心老師,知道我要回高雄了,
特地招待我來看演唱會,順便幫我餞行,
說真的~真的很感謝他,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這次周杰倫演唱會超大團的,
總共有10幾個人一起同行,
也因為這樣感覺特別HIGH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訂不到1800元的票,
有看到我們坐多遠嗎


""的我這是第一次來到小巨蛋,感覺還蠻壯觀的,
由於當天只搶到1300元的票,
所以距離舞台有點遠,導致周杰倫在表演魔術我都不知道,
還是回到家後看新聞才曉得有這麼一段,
不過也因此被我同事罵很扯,因為大家都有看到這橋段,
我想可能是我眼睛太大吧


因為現在巧比回到高雄上班了,
想說以後應該沒這樣的機會了吧
!
所以到現在都還很懷念那天的情形,
真捨不得離開大家阿
!
嗚嗚~說到這又很想哭了 



好了,不要再講感性的事了,
給大家觀賞一小段當天演唱會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