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到這麼大,還沒過過這麼刺激又令我驚喜的生日,
不過這次生日總共分為好幾段,讓我慢慢說來吧!
先來一個緩和點的,就在要看周杰倫演唱會前,

跟同事還有老師們先到HOOTERS用餐,就在吃飯吃到一半時,
HOOTERS
的辣妹拿著蛋糕邊走邊唱著生日快樂歌朝我們走來,
一開始還沒朝我們方向走來時,
我還以為是別桌的客人生日,後來看著辣妹離我們越來越近時,
我還偷偷問我旁邊的小秘書說:誰生日阿?
萬萬沒想到是要幫我慶祝生日,因為當時距離我生日還有4天左右,

加上老師中午就來佈局了,所以我一點點都沒發現異狀,
真的讓我好驚喜。



一定要特地介紹一下這個蛋糕,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蛋糕購於哪裡?
不過這個蛋糕真的很有質感,不同於一般蛋糕都是奶油比較多,

這個蛋糕幾乎沒什麼奶油,而且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就是外圍那圈的"馬卡龍"
馬卡龍一個多貴,我想愛吃甜點的朋友一定知道的,
所以看到那一圈馬卡龍,可想而知那個蛋糕有多貴,
還是那句話:謝謝~辛苦安排這一切的老師
我有感動,而且是又驚喜又感動
你們看我家小秘書不知為何深情款款看著我,
害我都害羞了~哈哈。




難忘的生日絕對不會只有一攤而已,

剛剛是溫馨的驚喜,接下來就是慘烈的驚喜了,
有多慘烈~看看正在梳洗的我,大家就可以知道了吧!
這還是不是最嚴重的時候,畢竟這已經把臉洗乾淨了,

最慘的時候,眼睛完全張不開,
同事看到我都認不出那是誰,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知道它怎麼發生的




後來發現洗臉槽根本不可能洗這麼壯烈的情況,
所以很有經驗的學生帶我去水管邊洗比較快,
你們看那個正在洗頭的人就是我,
""我的學生還在旁邊給我拍照呢!!
好啦~說真的他們真的很愛我,

否則不會在他們要去大陸前還精心策劃這一段,
謝謝你們啦!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當然他們不只準備這段啦
!可愛的學生還有準備溫馨版的。
先給大家看段影片,裡面我超爆笑的,
因為前一天太驚嚇了,導致隔天看到他們ㄧ大群進來辦公室時,
我趕緊拿出我預備的雨傘預防他們又來一次,
現在的我再看到這段影片仍是覺得超好笑的。


 



最後來個溫馨大合照也是很爆笑,

第一張照片就在喀擦要照下去時,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主任:怎~~都沒人來叫我(聲音超哀怨的,超像鬼的)
害我們大家都嚇到了,可能是因為太集中精神在等相機了。
於是乎我們為了彌補可愛的主任,
大家ㄧ定要再補照一張合照的。
其實仔細看上一張門邊有個黑色身影,
那就是我們主任剛好走到那啦!
哈哈~現在回想仍覺得我們主任超可愛的,

超喜歡我們主任的,也超喜歡我們學生的,
還有老師跟祕書我都很喜歡啦!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