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實在找不到宜蘭有什麼好景點,
如果有宜蘭達人的朋友是否可以跟我推薦一下,
宜蘭有什麼漂亮的景點。

我發現宜蘭有很多漂亮的民宿,
所以大家去宜蘭的行程都是把重點放在民宿,
但是台北去宜蘭很近根本不需要住宿,
所以扣除民宿的行程外,我實在找不到好的景點。



這次選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是因為參考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加上又選不到更好的點上,所以就去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傳統藝術中心整體的感覺很像是老街的FU
園區裡除了整體建築跟老街一樣以外,連一間間商店也跟老街很像。










園區門票
150/不能抵任何消費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划算,
因為傳統藝術中心跟老街幾乎沒什麼兩樣,
而且園區裡的物品都要另外消費,
所以會覺得花150元來逛老街真的很不值得。

 









整個園區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個紙箱王,
整家店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
甚至連桌子、椅子都是紙做的,
一度還很想買紙做的燈飾,
真的很漂亮,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園區裡還有一家柑仔店,
裡面擺放著很多我們小時候才有在賣的小零食,
你們說像不像一般老街的感覺,
唯一比老街多的是,有提供一些布景供旅客可以拍照,
這個對愛拍照的我當然是ㄧ件好事。











不知道現在的朋友知道這種尪仔標嗎?
以前我們當小朋友時這種尪仔標真的很流行,
不過我也忘了要怎麼玩了,只記得有這麼一件小玩意。








除了像老街的部份,還有一片空地會有定時的表演,

不過當天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很可惜沒任何表演,
表演舞台前有一片湖,很多人在湖前聊聊天、欣賞景色,
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園區裡有很多公仔,叫流氓大哥學一下孫悟空,
他死都不要,感覺有損他流氓的氣勢,
非得要我先做他才肯踏出第一步,
你們說~流氓大哥明明就跟小猴子很像,
還死不做,男人的面子有這麼重要嗎?















這一景有點像九份的階梯,
其實傳統藝術中心,也不是不值得來走走,
而是覺得票價貴了點,
如果調降票價或是可以抵消費的話,
我倒是覺得這邊是假日來逛逛的好去處。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9507711
園區開放時間:平日每日9:00~18:00
網址: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