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湖工作的我其實離士林官邸是算很近的,
不過完全不知道士林官邸有開放用餐及參觀,
還好在回高雄之前同事帶我來逛逛,否則就可惜了。



士林官邸以前是 蔣中正 先生的其中一個住所,
(
如果我沒認知錯誤的話)
所以餐廳裡面展了很多他以前的照片。
我發現來這參觀的很多都是對岸的同胞,
應該正確說來旅行社都會安排這麼個景點。




附餐-洋蔥湯



印度咖哩牛肉/200元






迷迭香雞腿/200元





附餐-甜點(果凍)



附餐-飲料


ㄧ個地方漂不漂亮看有沒有婚紗業者會去那取景就可以知道了,
凡是漂亮的VIEW拍婚紗的絕對不會錯過,
所以由此可見,士林官邸是個漂亮的所在。


天ㄦ阿!我只 能說蔣先生阿!你也太奢華了吧!
居然自己擁有這麼大一片花園,
只要分個20給我,我就很高興了,
何況你擁有的還不止這片花園。







你們看你們看,還有個人的教堂啦
!
個人的蘭花園,ㄧ堆他們個人擁有的東西,
奢不奢華??我只能說蔣先生你真的很好命耶!





這次因為同事下午還有要事,所以我們小晃了一下而已,

下面這片是玫瑰園,可惜沒時間進去拍拍照,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拍多ㄧ點照,
再慢慢來發覺我們蔣先生的官邸到底有多漂亮。




士林官邸
地址:台北市福林路60
電話:02-2881-25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官邸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