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班機一致都是晚去早回,唯一只有美國大陸航空是午回
我們在猜不知道是不是大陸航空是美國的公司,所以比較有優待,
不過這也是我們猜的,事實是怎樣就不知道了。
我們搭的是中華航空,所以第五天一早就要去機場CHECK-IN了,
JACK
跟我們約凌晨兩點(台灣12)來載我們去機場,
出門時天都還是黑的。




除了大陸航空外,大家都是一早的飛機,
所以機場擠滿出關的人,
~關島什麼都好就是飛機的班次很不好


離登機時間還很早,所以小逛一下免稅機場,
不過我一樣都沒買,因為免稅機場的東西都不算便宜






由於這個班機是沒有頭等艙,正確來說是有頭等艙的位子,
不過沒售頭等艙的票,所以一上飛機就聽到一個媽媽正在跟空服員爭吵,
ㄧ早看到這幕還真不舒服,後來又有小BABY再哭鬧,
真是熱鬧的阿= =\\\
本來就不容易入睡的我,這樣一鬧下去,ㄧ路上幾乎都沒睡,

只好ㄧ邊用餐ㄧ邊看電影。
華航的餐具真的很平淡無味,不像泰國航空的超可愛了。
下面是我姪子的兒童餐,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除了蛋糕跟我們相同外,其餘的餐點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這個餐點是我姊選的,不是很好吃,

吐司煎的有點焦醬汁還帶一點苦味
被我姊嫌棄到不行後放棄了。





還好我選的海鮮飯還蠻好吃的
蛋糕也還不錯
對我來說,我總覺得飛機上的餐點有中等程度就要偷笑了。





飛機剛起飛時,窗外的天色還是半黑的,

睡不著的我ㄧ邊看著電影,一邊觀察著窗外天色的變化,
雖然很累,不過能看到太陽緩緩上昇的美景,
雖然累一點仍是蠻值得的。























這次去關島玩回來後,發現了幾樣需要注意的事項,
下ㄧ篇再來分享喔!要去關島玩的朋友要記得看喔!
因為這些資訊我覺得還蠻好用~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關島)Day1-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關島)Day1-Fiesta Resort Guam悅泰五星級大飯店
(關島)Day1-自由女神像、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MAILL
(關島)Day1-午餐-Corridos848、聖母瑪利亞教堂裡的下午茶、晚餐-Tony Roma's+飯後散步-K MART
(關島)Day2-自家沙灘游泳+海灘散步
(關島)Day2-血拼行程正式開始
(關島)Day2-藤一番拉麵+TACO BELL+K MART披薩

(關島)Day3-ABC水上俱樂部
(關島)Day3-ABC俱樂部簡餐+REEF飯店螃蟹大餐吃到飽
(關島)Day4-血拼行程第二回合+戰利品分享
(關島)Day4-密克羅尼西亞MALL美食街解決午、晚餐

(關島)福利篇-辣妹比基尼女郎
(關島)Day5-收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關島。前往關島之旅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自由行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