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就回想到那超讚的口感,害我一邊寫這篇網誌時一邊肚子餓到半死,

好吃的小吃攤就是有股吸引力,讓人吃完還想再吃,真的超好吃,誠心的推薦給沒吃過的朋友喔!





老李排骨湯

位於南華市場的這家老店,在我心中可是排行第一呢!每每經過南華市場時,

眼睛總是會飄向市場內的這家店,總想吃個N百碗才想離開,

來高雄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MENU

這家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以前跟姐姐們來吃時總是只喝她們的排骨酥湯,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油飯也是一級棒喔!




油飯

注意到了嗎?她們的油飯超不像油飯吧!超像肉燥飯的,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後才知道,

原來店家考量有些人吃糯米對胃會不舒服,所以她們的油飯是只加了一半的糯米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哈哈),我只能說當我第一次吃到這個油飯後,我就愛上了,

米飯QQ淋上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肥的肉燥,真的是我心中一百分的油飯,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喔!




排骨酥湯

說到這排骨酥湯也是一絕,每塊排骨及菜頭都滾到入口即化的地步,加上吸取了湯汁,

所以每一口咬下去都有好香又好喝的湯,湯頭帶有一點點的胡椒味卻不會太重,

恰到好處,冰友阿~如果來高雄不吃這好吃的小吃,真的枉費來高雄玩了。




新大港大腸香腸

有看到排隊的人嗎?沒錯我下車看到這幅景象時也嚇到了,隊伍還呈放射狀的方式排列著,人多到不行。




大腸包香腸

在北部好像不叫大腸,叫米腸,不過從小到大已習慣稱呼它們叫大腸包香腸。

大腸包香腸也是從南部開始發跡的,聽說以前北部米腸跟香腸都分開吃的,

沒有合起來吃的習慣,現在北部卻也開始這麼吃法,就可以知道合起來吃真的很好吃。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大腸包香腸,因為位置離我家頗遠的關係,加上那地段不是我常去的地方,

這次會來購買還是我姊推薦的。這家的香腸肉質不會太乾,肥肉跟瘦肉的分布很均勻,

不會讓你吃到有乾乾的地方,或是太油的地方,而米腸也是很好吃,QQ的糯米搭上這好吃的香腸,

真的很值得排隊一買喔!這天使用的是手機拍攝,拍起來的效果沒這麼好,還請大家見量囉!




小黃瓜

這家店家真的很帥氣,小黃瓜、蒜頭跟佐料都放在一旁讓大家自取喔!

不要以為這免費的小黃瓜味道就普普喔!這小黃瓜醃的超脆的,口感也很讚,讓我吃完這一大包都覺得不夠呢!!

很多人都在當場拿著竹籤插著香腸就在一旁喀起來了,果然帥氣的店家就有帥氣的客人。




南豐魯肉飯

我想這家店高雄人應該都熟到不能再熟了,位在苓雅市場的南豐魯路飯也是超有名的喔!




魯肉飯

其實平常我都是點肉燥飯,那天到現場時聽到一堆人紛紛都點魯肉飯,

當老闆問到我要吃什麼時,不知哪根筋不對,也跟著大家點魯肉飯。因為魯肉飯的肥肉比較多一點,

對於比較愛瘦肉的我會稍微偏油了點,不過他們的肥肉到不會讓你吃起來覺得噁心,入口即化喔!

所以如果比較喜歡肥的朋友可以點魯肉飯,比較怕油的朋友可點肉燥飯喔!




貢丸湯

當吃完魯肉飯來碗清爽的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他們的貢丸湯湯頭很好,

是屬於清淡沒加太多調味好喝的湯,貢丸也很Q脆,值得一喝喔!




小吃攤真是既好吃又實惠,一餐下來總是花少少的錢,但是卻很滿足,

如果喜歡吃小吃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幾家店喔!不會讓你失望的。

 




南豐魯肉飯

位置:高雄市自強三路與苓雅二路交叉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的轉角

新大港大腸香腸

位置:高雄市十全路與孝順街口的台塑加油站對面的保安宮裡 

老李排骨湯

地址:高雄市大同一路149號   電話:0932742401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oldlee.net.googlepages.com/index.htm(居然還有網站@@|||)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