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今天找不到要吃什麼,嘜記食堂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餐點的種類多且大致上都有中等的水準,
不過可惜的是有時客人蠻多的,所以要小等一下。

楊州炒飯/110
我個人真的很偏好炒飯,尤其是粒粒分明適中的炒飯,
味道也炒的入味,中上水準的好吃,
不過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楊州炒飯。



鮮蝦雲吞撈麵
/110
這個雲吞撈麵好吃,這樣說會不會太簡單?
不過真的就是好吃,麵本身就很有味道,
就如乾麵一樣好吃,不過因為沒加肉燥的關係,
卻沒一般乾麵這麼油,所以剛好符合我愛吃乾麵的需求。  




這碗乾麵附的湯也很好喝,不油卻很甘甜,

真想問一下:可以續碗嗎@@?  




豬排豬仔飽/45
你沒看錯就是豬仔"",這個豬仔飽是我覺得最值得的,
不但好吃又不貴,豬排的肉質嫩又多汁,好吃。






腐乳大陸妹/70
這道菜第一次來嘜記時也有點,第二次還有點就表示對它很滿意,
燙過的大陸妹加了豆腐乳意想不到的絕配,
說真的以前完全沒想過可以這樣吃,真的覺得他們很有創意。




煎蝦米腸粉/70
流氓大哥很喜歡吃粉腸,所以只要去港式餐廳吃飯,
他就會點粉腸,不過個人覺得嘜記的粉腸不算超好吃,
因為他們加花生醬,是我最不愛的,
所以如果愛花生醬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港式煎蘿蔔糕/70
蘿蔔糕很中規中矩,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不過也不難吃,就中等。




因為隔沒多久就又去了一次嘜記,所以二訪跟三訪就一起PO
以下就是三訪時的食記~

豉椒排骨炒麵/130
二訪點了一個雲吞撈麵,其實那個算點錯的,
因為其實想點是炒麵,不過又不確定餐點名稱,
所以點了一個自認為是我要的麵,
結果出菜後發現不是我要的,還好還蠻好吃的。
三訪就不會點錯了,因為也只剩下炒麵可以點而已,
第一次吃港式炒麵是在香港淺水灣吃的,
10幾年前的事了,不過到現在都還記得,
港式炒麵真的很特別,因為麵條有油炸過,
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很像在吃科學麵@@
搭配微甜的醬汁我真的很愛吃港式炒麵。 




泰式炸春捲/70
由於在鼎越豐越式麵食館吃到第一名的春捲後,
嘜記的這個春捲就相對有點遜色了,
內餡沒鼎越豐的豐富,醬汁也輸他們,
我只能說不是嘜記的不好吃,
而是鼎越豐太好吃了,很難打敗他們。  






每日煲靚湯/70
每日煲靚湯每天有限量份數,前幾次都晚上來,所以都賣光了,
這次中午來用餐,終於被我點到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點這個湯了吧!
說真的不好喝,跟我想像的不同,
湯裡面的內餡是以菜為主,感覺沒很豐富,
湯頭也不是我愛的口味,感覺很一般。  






凍檸茶/75
這杯凍檸茶蠻好喝的,不過可惜就是貴了點,
酸度適中,很符合我的口味。  





嘜記飯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19
電話:02-27786466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祥發。港式茶餐廳

(食記-台北)嘜記飯堂

(食記-台北)走精緻路線的飲茶-新葡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