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南部的親朋好友上北部找我玩,我會帶他們去哪吃飯?

韓琳算是我心目中其中一個名單。

 

只要是我第一次去吃的餐廳,吃完後在我心目中有達到90分,

我就會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只要有朋友請我推薦,

首推這些90分以上的店家。

 



這次我們點六人套餐/1980,裡面包含小菜
服務人員有提到小菜不能續加,不用其實也夠多了,總共有八道
而且他們家的小菜平均每道都很好吃,也很夠味。






















銅盤烤肉(//羊可以選擇二種),我們當初應該選的是豬肉跟羊肉,
因為巧媽有禁止我們吃牛肉,不過我們家也比較傾向羊肉。
韓琳的銅盤烤肉大致來說是蠻好吃的,肉醃的很入味,
所以即使不沾醬也是很有味道,不過可能就是醬汁的關係,
導致唯一的缺點就是肉烤完後,湯變的太油了,這點小扣一點點分數。




烤牛肉片/烤羊小排/豬梅花/牛小排
在韓琳烤肉不用自己動手,服務人員會幫你們烤好,
甚至會幫大家剪好一口的大小,讓他們服務有兩個好處,
第一可以專心的吃飯,第二他們熟度可以控制的很好,
所以不但口味上肉都很入味,口感上熟度也都剛好。
韓琳的烤肉,不管是哪一種肉都有先醃漬過,
所以烤好單吃或是沾醬吃都是可以的,
包不包菜都一樣好吃,不過我個人是推包菜。








烤蛤蠣/草蝦



烤干貝
他們的干貝很新鮮,所以口感很Q彈,
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




生菜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生菜也是不能續加的,
不過我們最後是夠的,好像還剩一點點。
推薦大家烤肉還是要用生菜包著吃才不會覺得膩。




香菇鍋燒拌飯
韓琳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的,服務人員幫忙把飯拌好外,
也會幫忙添好一碗碗。
他們家的拌飯料很多,也都很有味道,
老闆好像是韓國人所以都蠻道地的,
所以當然整碗都吃光光囉!







海鮮煎餅
吃過這麼多間韓國料理,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第一名的海鮮煎餅了,
之前吃過的有的太厚有的太薄,韓琳的不但厚薄度適中
而且超有味道的,不沾醬也很好吃,實在太滿意了。







雖然是點六人的套餐,不過我們其實是72小,
份量會不夠嗎?一點都不會,反而吃到最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還打包去給流氓大哥吃呢!
所以韓琳不但好吃,還蠻划算的,推薦給大家喔!
 



韓琳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15(SOGO忠孝館對面巷子)
電話
: 02-27315157  02-2731515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大門
(食記-台北)傳統韓國料理-首爾鮮濃湯
食記。台北-三千浦韓式小吃
台北。食記-ari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台北。食記-哈魯邦韓國木炭烤
台北。食記-韓琳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