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雙魚座老爸的生日,大夥開始討論該去哪用餐比較好,參考了幾間餐廳的MENU後,

發覺漢來巨蛋的翠園還蠻適合的,因為他們MENU裡有幾道素食的菜餚,體貼又浪漫的老爸生日,

一定要幫他顧及到老婆吃素,所以就決定在漢來巨蛋的翠園幫老爸慶祝。


 

漢來巨蛋-翠園

漢來本館也有翠園,很久以前我也去那用過餐,蠻好吃的,所以對翠園印象還不錯,

不過漢來本館那邊是有小點心推車,漢來巨蛋這邊是沒有的,全部都是用點餐的。



燒味三拼

這道有一個可惜的小地方,因為本來想吃拼烤乳豬,但是忙於拍照的我,

沒聽到服務人員跟我姊說拼油雞、烤鴨、叉燒好嗎?於是我就跟烤乳豬說掰掰了,

這三道菜也很好吃,每一道味道都滷的很入味,只不過我真的很想吃吃他們的烤乳豬。



燒味三拼醬汁

其實他們的三拼已經很入味了,所以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不過我倒是有拿別道菜來沾他們的醬汁,不愧是大餐廳,連醬汁也做的這麼好吃。



香煎韭菜果

這道是必點推薦菜之ㄧ,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表皮煎的有點小小酥,

內餡更不用說了,滿滿的韭菜香,在加上鮮脆的蝦子,我只能說我寫到這邊都餓了。



香煎糯米雞

這道也是我愛吃的菜之ㄧ,這道的外皮會煎的比上一道在酥脆,

內餡就是我愛吃的糯米,如果喜歡吃糯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韭黃鮮蝦腸

大餐廳使用的食材就是沒話說,內餡的蝦子超大的,而且肉質因為新鮮的關係脆到不行,

不過粉腸的外皮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不是做的不好吃,是本身喜好度不高,

不過我姪女一吃下去後,她居然說出:沒大立百貨-糖朝的好吃,小朋友說話果然夠直接。



紅燒猴頭菇

這道是素菜,當場有品嚐的人都表示,沒什麼味道,後來大家給個結論,

因為這是"養生"素食,所以口味都會比較淡,我家人果然都很善良。



鹹魚南瓜雞粒炒飯

他們的炒飯也很好吃,不過倒是沒什麼特殊的特色。



XO醬炒蘿蔔糕

蘿蔔糕是我姐姐們的最愛,所以除了點xo醬炒蘿蔔糕,還點了一般的蘿蔔糕,

不過後來因為出菜速度太慢了,所以把它退掉了,這道是會辣的喔!

所以如果你愛吃蘿蔔糕又愛吃辣,可以考慮一下試試這道菜。



三絲炸春捲

推薦必點菜又來了,這個春捲非點不可阿!好吃到大家吃下去都豎起大拇指,

外皮脆到不行,咬下去還有ㄎㄠㄎㄠ的聲音喔!看官們不點可是會後悔喔!



糖醋咕咾肉

因為我家小朋友不吃辣的關係,所以總是會點糖醋的菜餚給他們,

這道糖醋咕咾肉雖然是點給他們,不過我卻吃很多,

呵呵~因為好吃咩!甜甜的醬汁加上肉質鮮嫩的咕咾肉,

搭配著鳳梨但是卻不會太酸,蠻好吃的。



鬆脆蘿蔔絲酥角

這道菜是全部餐點裡面最讓我失望的,雖然夠酥,但是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所以全部的菜餚只有這道我比較不喜歡而已。



豉油皇炒麵

推薦必點菜又來了,這個炒麵超好吃的,平常的我的很不喜歡吃麵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飯大過於麵,不過這個炒飯遠遠贏過炒飯喔!下次來一定還要吃。



柱侯蒸鳳爪

這個鳳爪也不錯吃,不過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爪,味道雖夠了,但是卻沒蒸到入口即化,有點可惜。



豉汁蒸排骨

非點不可的餐點,好吃到爆,每塊排骨肉質都很嫩也很有嚼勁,且蒸到超入味的,

好吃到現在還是很想吃。



素菜蒸餃

直得讚許的是這籠素菜蒸餃真的做的很用心,除了外型好看外,媽媽說口味也很好喔!

不過有點他們真的要改進,我們是訂六點用餐,不過這籠蒸餃八點才上桌,應該要替吃素的人想一下,

MENU上素菜並不多,因為這不是素食館所以我可以理解,既然會來這裡吃,表示吃素的人應該不多吧!

既然是少數的人吃素,是不是更應該將素菜先上桌呢?否則整場下來吃素的人只能看著我們吃,

而且在怎麼用心的蒸餃也不該讓我們等了將近兩小時,大家都吃完了,還在等這籠素蒸餃,

是不是太誇張了呢?



帳單

其實我們不只點這些東西,只不過出菜速度太慢了,大家猛灌茶後也都飽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漢來巨蛋翠園的菜餚真的很好吃,服務也不錯,就是出菜速度慢到有點誇張,

去結帳時,我聽到隔壁的媽媽跟結帳人員說:還有幾道菜還沒上,

不知是因為那天生意太好還是平常就這樣,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在跟大家說,是否是那天生意太好的關係吧!



老爸+姪子

老爸你也太厲害了吧!你的生日當天一定是大好日子,搞的翠園都客滿了,

再說一次喔!老爸~生日快樂!




漢來大飯店-翠園餐廳(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電話:555-9168

網址:http://www.hanshinarena.com.tw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