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的是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除了離上班地點近以外的優點,
在這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彩色摩天輪的美景。
其實本來是想吃德國豬腳,所以才來金色三麥,

結果沒想到居然被他們兩人套餐吸引到,
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價錢有漂亮,
雙人套餐720元而已,感覺如果不吃它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很沒個性的把德國豬腳改為兩人套餐。
 

套餐裡包含地中海鮮嫩蘆荀及綜合沙拉棒~兩選一,
酥炸綜合拼盤及歐式綜合香腸(小)~兩選一,
夏威夷香芒飯、德國啤酒墩牛肉飯、義大利海鮮麵、
辣味明太子麵及麥香法國麵包+海鮮濃湯~五選一,
飯後甜點-焦糖organic葡萄塔。





金色三麥的裝潢蠻別緻的,
我猜因為他們大麥酒有名的關係吧!
所以連擺設也跟酒也都有相關,
一大排的杯子,每款都不同,
不過感覺每個杯子都很有設計感,
所以用它們喝飲料應該很別有一番風味吧!



開胃菜我是選地中海鮮嫩蘆荀
不選沙拉棒是因為吃西堤的蔬菜沙拉棒吃到怕了,
我們學校附近有間西堤,所以每每有人請吃飯就到西堤,
也因為如此才會想改點地中海鮮嫩蘆筍來吃看看。
蘆荀應該只用水燙熟而已,味道要靠醬汁來提味,
說真的因為這道醬汁沒有很符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沒有很愛。
不過蘆筍倒是很新鮮,所以口感很鮮脆。

 



流氓大哥看到這盤餐點送上桌時,
我可以看他的眼神透漏出:這盤歸你管,
這個朽木,只要看到蔬菜類或是綠色類就表示自己與它們不熟  



主餐我是選夏威夷香芒飯,不過吃完第一口後我後悔了,
我怎麼會這麼呆,明明就不愛吃酸的東西,
還點什麼夏威夷香芒飯,用水果做的醬汁偏酸的機率很高,
難道這個道理都不知道嗎
由於醬汁是偏酸,所以不太可能是我的菜,
吃完第一口後,就默默的在我心中打個X





主廚推薦我選歐式綜合香腸(小)
此時的我心想:香腸總不會有問題了吧!
果然沒錯,香腸雖然是沒太大的問題,
不過味道也是平平,沒太多大的驚艷,殘念




他們家的綜合香腸其實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了,
因為裡面有很多種口味,不過還是算普通。

這道焦糖organic葡萄塔送上桌來總算讓我眼睛一亮了,
除了外皮烤的很美外,
我想可能是盤子也很可愛的關係吧!
所以一上桌,就有吸引我,
果然就如它的外表一樣,
黑糖很香很濃,搭配烤的熱熱的外皮,
一點都不怕它太甜耶!好吃。





整體來說我對今天的餐點唯一滿意的只有甜點,

可能是之前一直就有想來吃看看的念頭,
結果吃完後反而有點失望,
我想是原本對它是有期待的,
所以不如預期時,就會覺得有點落差,
只能說殘念阿!!

金色三麥
地址: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F(美麗華店)
電話:02-21753739        
網址: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