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幫巧比慶祝生日了,沒道理流氓大哥就默默跳過吧!
溫馨的驚喜有了、驚嚇的驚喜也有了,流氓大哥只剩浪漫的驚喜了。
因為看到花猴介紹台中的日曜天地outlet後,感覺好像很不錯,
所以流氓大哥就帶巧比去逛逛,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不過自己去了一趟後,發現跟想像的差異蠻大的,
因為佔地很小,而且才三個樓層,所以東西不算多,
也因為這樣半樣東西都沒買到,有點失望。
後來又去中友百貨晃晃後,就去隨意鳥地方用餐了。

 

隨意鳥地方裡面實際的燈光是很昏暗的,是因為要跟大家分享的關係,
所以把相機的
ISO值調高了,這樣大家才看的到裡面有什麼,
否則你們應該會罵我說:這要看個鬼阿?
也因為燈光夠昏暗,所以流氓大哥有達到浪漫的第一個指標,
第二要氣氛佳咩!餐廳裡有現場的鋼琴伴奏,果然有氣氛佳,
想不到我們家的流氓大哥還蠻有sense的。


好了最重要的一點來了,東西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的ㄧ環。
我們兩個都點了碳烤澳洲勒眼牛排套餐/1280ㄧ開始的餐前麵包沾醬就讓我很驚艷,
你們看單單那個盤子就很講究,醬汁也很特別,它是羅馬香料咖哩
一般來說我對咖哩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可能是因為它還加了其他香料的關係,
總覺得它嚐起來的味道跟一般咖哩差別蠻大的,是我會喜歡的咖哩。


麵包的份量也很十足喔!它是現烤義大利香蒜麵包雖然蒜香味不算很濃郁,
不過因為現烤的關係,
口感很有嚼勁,而且仍有一股淡淡的麵包香。
人家不是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果然沒錯,所以這個餐前麵包讓我覺得有好的開始。




義大利經典開胃拼盤
這個還蠻炫的,很少可以在餐廳吃到這些東西,而且擺盤也很精緻吧!
每ㄧ樣都有它特殊之處,我沒厲害到可以一一說出他們分別的名字,
所以下面就各放四樣餐點的放大版跟大家分享,
知道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說說它們分別是什麼,我只知道右下角是薯泥,每ㄧ樣都很好吃,
想不到簡單的餅乾加了上頭那塊不知是鹹奶油還是什麼的後,變的很不一樣~好吃。












田園沙拉



開胃菜-橄欖油時令魚
這道魚是流氓大哥點的,還蠻令我驚訝的,因為他鮮少吃魚,
不過這道魚真的好吃,
魚的肉質不但很鮮嫩,且不柴,味道也很鮮甜,實在是好吃。

開胃菜-義式酥炸花枝
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花枝是巧比點的,這類的海產是巧比最愛的,
炸到酥脆且口感鮮脆的花枝,不管沾不沾附加的美乃滋都一樣好吃。

蒙地卡羅南瓜濃湯
南瓜湯是巧比最不愛的,所以根本不會想去試喝看看。

蔬菜巧達湯
蔬菜巧達湯很好喝,湯頭很濃郁,奶味剛好不會太重,
一喝下去馬上跟流氓大哥說:好好喝喔!你一定會後悔。


碳烤澳洲勒眼牛排
以上吃了這麼多,我頓時已經忘了主菜是點什麼了,
其實上主菜時我就跟流氓大哥說:我飽了,
不過你們看這個勒眼處理的這麼漂亮,我怎麼說也要吃個幾口吧!


主菜一送上桌就符合我的口味了,怎麼說呢?
因為我吃牛排最不喜歡沾醬了,剛好他們附的是玫瑰鹽
讓我可以好好品嚐肉質本身的鮮甜。


除了勒眼外,還有附加一點點紅糯米飯炸物
不過我連勒眼都不吃完了,更別提那些附加物了。




吃下第一口後,我只能說:隨意鳥地方,真是好樣的,
從頭到尾沒一樣東西不好吃的,更別說是主菜了,好吃到爆,肉質嫩且熟度很適中,
不會讓你覺得這塊牛排太生或太熟,火侯抓的很剛好,
搭配玫瑰鹽後我只能說
~也太黯然太銷魂了吧!

甜點-布丁紅豆
我到最後還是沒辦法把整塊勒眼吃完,很不甘願的分給流氓大哥,
所以到最後的甜點、水果及飲料,原諒我~我已經不知道味道了。




飯後水果-西瓜



飯後飲料-咖啡

台中的隨意鳥地方是位在裕元花園酒店的8樓,
吃完飯後隨意逛了一下,發現裕元花園酒店看起來還蠻美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玩的話,再來住看看。









這次用餐因為隨意鳥地方的室內燈光太暗的關係,因此調高了相機的ISO值,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次的照片質感比較不好,
不好意思大家就加減看囉!看的到總比看不到好咩!你們說是嗎?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8F(裕元花園酒店8F)

電話:04-24632099
網址:http://www.diamond-to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