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份開始,維多麗亞酒店每個月都有推出不同的優惠,
每日優惠限量50名,每次都沒預約到自己要的時間,
11
月份的優惠終於有預約到了。

工作的地方剛好在維多麗亞酒店旁,來這邊用餐過幾次,
不過都是工作上的需求來的,而且每次都是去日本料理區,
這次預約的是西餐廳區,來去品嚐看看。




 

維多麗亞酒店不管在建築的外觀,或是內部的裝潢都很精緻,
每次來都覺得好美,不過很奇怪的是客人總是不多,
我倒是很想在這住上一晚,我想他們的客房部應該也是很讚的。


 

這次預約的是他們的西餐廳,到11月底之前,小牛菲力鵝肝佐松露醬套餐買一送一。

 

 

 

 

 

 

 

 



 

 

 

 

 

 

 

 

雖然是西餐廳,不過內部裝潢卻是來個中式大紅花的內裝,很特別吼!
連椅子也超不一樣的,有看到嗎?
整張是特明的,感覺很特殊吧!




 

油封鴨沙拉
最近鴨很紅,不過我是在10月份去吃的,所以當時還沒有爆發戴奧辛鴨。
撇開污染不說,這道沙拉真的很好吃,
服務人員端上桌時,我本來皺了一下眉頭,因為很不討我喜歡,
不過當我試著小吃一口時,真的有點驚訝,
帶有一點點酸甜的醬汁,搭配味道很夠的鴨肉,

真的超絕配,好吃到我好想再續盤。


 

 

 

 

 

 

 

 

 

 

 

 

 

 

 

 

 

餐前麵包

麵包很扎實,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不過口味就比較一般。


 

 

 

 

 

 

 

 

 

 

 

 

 

 

 

洋蔥乳酪湯
這道洋蔥乳酪湯超濃郁的,喜歡洋蔥乳酪湯的朋友應該會很滿意,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洋蔥清湯,不愛乳酪的味道,
可是說真的,雖然有我不愛的食材在內,

就整體而言,這道湯還是算有好喝喔!

 

 

酥脆干貝
讓我驚艷的第二道菜上桌了,外層炸到超酥脆,筷子一夾幾乎都快碎掉了,
內層的干貝很新鮮,所以口感很Q彈,味道更不在話下,干貝好吃到想翻盤。

 

 

 

小牛菲力鵝肝佐松露醬

主菜上桌了,說實在的我對磁盤的排餐比較有好感,
哈哈可能是自己沒什麼氣質,
總覺得磁盤比較有氣質一些,真是迷思阿!呵呵
其實說真的是比較不喜歡鐵盤滋滋做響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會噴的到處倒是,尤其是噴到衣服就頭痛了。


 

五分熟的菲力,配上加熱的磁盤讓熟度很剛好,
肉質也很嫩,不過需要沾醬比較有味道,
如搭配上偏油的鵝肝及松露醬就很剛好,
我倒是很想吃看看,如果只灑鹽吃起來的感覺。
說真的主菜送上桌時,我倒是很驚訝菲力下面有舖飯,
整道主菜味道是比較偏清淡點,包括飯也沒什味道,
所以其實我會建議可以不用舖飯,因為用叉子吃飯也是很難的一件事。



提拉米蘇
這道提拉米蘇很深獲友人的喜歡,因為友人比較不愛吃甜食,
所以這道對他而言就很剛好,雖然我比較喜歡甜一點,

可是我覺得道甜點還是有中等以上的水準喔!

 

 

飯後水果
連水果也很甜,所以我相信維多麗亞酒店使用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的,
也就是第一道開胃菜的鴨子應該不用擔心啦!嘻嘻


 

紅茶

很普通,我不喜歡。

 

 

咖啡
很不同的是一般都是附奶油球,這裡搭配的是鮮奶喔!
不過咖啡不是我喝的,不知這樣有沒有比較好喝。



想知道維多麗亞酒店的裝潢有多用心嗎?
給大家看看他們的bathroom有多漂亮,

超高級吧!中間是洗手台,超特別的,還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女生bathroom旁還有化妝室喔!超貼心的的設計。

詳細優惠內容,請自行參閱以下兩張海報,
記得每個月還可以上維多麗亞酒店的官網,
看看有沒有新的優惠活動喔!






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85020000  
網址: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BAZ霸子牛排義式料理

(食記-台北)高級義式料理-Sabatini深庭
(食記-台北)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台北。食記-達文士davinci(台北藝術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