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跟家人去了一趟關島,壓根都沒想過要到關島,
所以當我姊提出要不要一起去關島玩時,頓時不知怎麼回答。
上網查了一下關島的資訊後,發現去關島玩的朋友回來後,
都大力讚賞關島很好玩,再加上旅費也不會算太貴,
所以這趟關島之旅就這麼成立了。

這次在桃園機場發現一個可愛的東西,是什麼呢?
就是"育嬰室",雖然我目前用不到,

不過因為很可愛加上剛好沒人在使用,所以進去參觀一下。








很可愛吧
!不過說真的,我是不讚成帶小朋友出國玩啦

尤其像關島這種晚去早回的飛機,小朋友在機上沒辦法好好睡覺,

不舒服後就嚎啕大哭,不但帶小朋友的父母沒辦法休息,
連帶其他旅客也沒辦法好好歇會,所以呼籲天底下的父母,
如果你家的小朋友是沒辦法控制的大小,建議還是饒了他吧
不要讓大家都不舒服阿! 







小晃一下免稅店後就準備登機了。飛往關島的班機都晚上,

據我所知是因為關島為美國的軍事基地之原因
所以飛往關島的班機時間只能在凌晨到達,
為的是不讓其他國家看清楚關島國際機場,
也就是這樣原因,飛往關島的班次只有晚去早回
很爛吧!不過也沒辦法囉




一上飛機後沒多久,空姐就開始發餐了。
通常都會先發一些特殊的餐,例如:素食、兒童餐等,
下圖就是兒童餐囉!附了一包餅乾,果然是兒童餐。



附餐的差別在這,一般餐點是甜點-蛋糕兒童餐附的是沙拉
我怎麼感覺有點顛倒了,甜點不是應該比較適合小朋友嗎?



來看看兒童餐的主菜吧!

還把飯裝飾成兔子的樣子~很可愛,不過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飽,所以就不試吃了。




這是我點的餐,忘記是什麼肉了,
因為重點只聽到我姊姊點海鮮麵,所以只是為了跟她點不一樣罷了,
吃了幾口肉,飯幾乎都沒吃,因為實在太飽了啦






這就是跟兒童餐不同的甜點-蛋糕,雖然我姊對這個蛋糕評價很低,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是蛋糕我有全吃完。




這就是我姊的點海鮮麵囉!附餐完全一樣,只有主菜不一樣而已,
我也是不知道好吃嗎?不過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還是只是我現在餓了,我下次搭飛機前一定不要在吃東西了。




用完餐後,小閉一下眼睛,就聽到機長在廣播:即將到達關島機場,
天啊!根本就還沒睡耶看一下窗外天還好黑,
在快要下降機場時,看到了關島的夜景,
想說趕快照下來分享一下,突然想到下降時好像不能使用相機,
所以想說快速照一下,就是因為太快速了,
手晃到糊掉了,擔心這樣會違法,所以也就沒在補照了,真是殘念。



關島機場不大,所以下飛機後,跟著人群走即可,
因為班次的關係,整個機場空空蕩蕩的,
看到的人都是跟你同班機的,
可能是因為很累的關係,大家都快速走向海關要出機場,
只有少數幾個像我這種瘋子,還拿照相機東照西照的,
終於看到WELCOME TO GUAM了,關島我到了~我來睡覺了哈哈。




延伸閱讀
(關島)Day1-台灣-桃園機場+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關島)Day1-Fiesta Resort Guam悅泰五星級大飯店
(關島)Day1-自由女神像、聖母瑪利亞教堂、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MAILL
(關島)Day1-午餐-Corridos848、聖母瑪利亞教堂裡的下午茶、晚餐-Tony Roma's+飯後散步-K MART
(關島)Day2-自家沙灘游泳+海灘散步
(關島)Day2-血拼行程正式開始
(關島)Day2-藤一番拉麵+TACO BELL+K MART披薩

(關島)Day3-ABC水上俱樂部
(關島)Day3-ABC俱樂部簡餐+REEF飯店螃蟹大餐吃到飽
(關島)Day4-血拼行程第二回合+戰利品分享
(關島)Day4-密克羅尼西亞MALL美食街解決午、晚餐
(關島)福利篇-辣妹比基尼女郎
(關島)Day5-收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關島。前往關島之旅客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