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台東的我,卻從來沒來過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是不知道這個地方嗎?當然不是~
是因為聽到植物園這個名稱外加一個人的入園費350元,

所以壓根不會想來這裡。



這次在老媽的強力推薦,

再加上大姐有免費的入場卷之下,
首次來到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到達現場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入場卷分為兩種
一種是入園抵用卷另一種是用餐抵用卷
用餐抵用卷一個人是350持卷可抵餐費
至植物養生汆燙鍋餐廳可以一卷換一鍋。
入園抵用卷是一人200持卷可以抵園區內商品及下午茶 






由於適逢連續假日之關係,兩間餐廳都爆滿,
要先預約時間等候通知。
想說反正也還不餓,所以就先逛逛園區,
拍拍照,晚點再去用餐。







植物園區內當然擁有各種各樣的植物,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只在乎哪裡拍照的景比較漂亮,
於是就在小朋友在餵食羊咩咩及大人瘋狂採買商品時,
就看到我一個人很忙的在一旁拍照。





哈哈
~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剛好拍到我爸的側面,不知此時陳阿爸到底在沈思蝦咪,
仔細看一下口袋裡居然還放著他孫子的飲料。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給我的印象就是整片綠油油的,
除了植物很多以外,也有小動物可以餵食喔!



園區內最熱鬧的地方除了餐廳外,第二應該就屬植物生活伴手館,
原來老媽會這麼推薦的原因是因為,
第一她覺得植物養生汆燙火鍋很好吃,
第二就是她要再度來採買園區裡的養生物品。
我想大家聽到養生物品應該覺得很難吃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跟各位一樣的想法,

還好現場有試吃,所以整個顛覆了我的想法,
由於東西種類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有去的朋友就會有試吃的機會,
就讓大家去品嚐看看囉!
不過就算好吃,陳大媽也不該買這麼多吧
!
她整整花了3000元~4000元,

天啊~原來我的採購能力是遺傳我媽。



買完東西剛好輪到我們用餐,我們是選擇去吃養生鍋,
到底有多養生?看到下面的菜了嗎?
幾乎都是我沒看過的菜名,實在太猛了。






不愛吃菜的朋友別擔心,火鍋的食材還是有準備肉類丸子類菇類
...等等,

熟食部分也有熱炒類油炸類及涼拌類食物
因為是養生鍋的關係,湯底是比較清淡不油膩的湯頭  














吧台區也準備了很多飲品水果及甜點等等,

如果你已經完全用餐完畢時,
你可以帶著你的飲料或是甜點拿至戶外區慢慢享用。  








這就是坐在戶外區看到的景色,很美吧
!
唯一可惜的就是那天是陰天,

否則應該會更漂亮吧!



這麼漂亮的景色前想說來一張大合照,

結果沒想到照相前還被我姪子耍了一下,
大家已站定後他遲遲沒按PHOTO
正當大家覺得站太久了要詢問他時,
他就故意馬上按了PHOTO
然後自己在照片中的笑容多麼自然,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欠揍?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應該就是我二姐夫(後排最左邊那位)

他怎麼可以連動都不動,一直處在準備好的狀態下呢!!
不愧是豆豆先生,想法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初鹿牧場旁)
電話:089-57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