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涼麵一向沒好感的我,想不到流氓大哥居然找我要去吃涼麵,
一開始說真的只是抱著陪他去吃的心態,
到達時看到攤位上一堆人,還真的有點嚇到。
(
此次照片是N訪,店一開門時照的)
流氓大哥推薦我可以吃吃看他們家榨菜肉絲涼麵,
從來沒有吃過此口味涼麵的我,心想既然來了就試吃看看吧! 
 

榨菜肉絲涼麵/45()50()
因為麵條很容易沒味道,所以我是愛吃飯大於吃麵,
麵條裡面尤其討厭油麵,偏偏涼麵就是油麵,
所以我怎麼可能會喜歡涼麵呢!


不過吃過這家涼麵後,真的有令我驚艷的感覺,
我覺得最大功臣應該是醬料的部份,
居然可以把我討厭的麻醬變成好吃的口味,
感覺的她們家麻醬的花生味比較沒這麼重,
搭配肉絲榨菜真的是一個很妙組合。
榨菜也不會過酸肉絲也不會過柴
說真的我愛上這家沒扛棒的涼麵店了。



涼麵
/35()40(
)
跟一般市售的涼麵不同的是,除了加小黃瓜跟麻醬外,
他們還有加蒜泥,照流氓大哥所說的,
蒜泥並不會使涼麵腥辣,反而是添加了麻醬的香味
所實在的我一直不知道流氓大哥這盤有加蒜泥,
是這次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疑似蒜泥的東西,
還跟流氓大哥確認了一下是否真的為蒜泥。  





味增三合一
/45

所謂的味增三合一就是味增貢丸蛋花
這湯我還是第一次喝過耶!
也是跟涼麵一樣給我給我很大的驚艷,
蛋花直接加進熱湯,利用湯的熱度將蛋花燙熟
所以當你要喝湯時蛋花已經熟了,且還不會太老
味增的部份更是沒話說,濃度很夠又不會太鹹
搭配上口感Q彈的貢丸真的好吃到爆






這家店沒扛棒,生意好到不行

不過常常無預警的沒開店
所以常常跑來撲了個空。
聽說他們也不讓人家加盟,
請人也是請外勞,我想是很怕技術外流吧!
不過這麼好吃的東西,不外流也挺可惜的不是嗎?  




沒扛棒涼麵店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