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校園後就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
ㄧ走進達文士餐廳發覺這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櫃檯的裝飾很美,窗外的夜景也很漂亮。
不過當服務人員要帶我們入座,
ㄧ轉身看到餐廳的桌椅居然是用鐵椅時,
整個FU都沒了= =
不懂為什麼一進門那這麼精心佈置,
而用餐的地方卻這麼隨便,真是可惜。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頗亮,不過這是我家這台相機的功能,

其實餐廳裡的光線頗暗,所以每桌都還有點一個小蠟燭,
我想弄得這麼暗是因為要看夜景的關係吧!
還有氣氛也會比較浪漫,

不過既然要走浪漫風也應該換組桌椅,不然實在很掉漆。





除了主餐外,還有提供自助沙拉吧,

可以不限數次一直享用,
東西不算多,大部分都是涼拌的食物較多,
餐前沙拉、麵包、湯品,
飯後甜點、水果也都在這。 















因為自助沙拉吧東西不多的關係,

所以難得看到流氓大哥拿這麼少的東西。  




香料海鮮燉飯/480
這道燉飯的份量雖不算多,但是飯裡的配料卻很豐富,
蝦子、花枝、蛤等等,每口都可以吃到食材,
他們家的燉飯是屬於比較濕的口感,
我覺得這燉飯有中上的水準,
不過可以的話,我會希望他們能再把湯汁收一點,
這樣燉飯也會吸收更多湯汁,
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比較濃稠。







爐烤什錦肉盤佐季節菌菇醬汁/680
你們看我們家流氓大哥真的嗜肉如命,
居然點了一道什錦肉盤,
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看到菜名的他一定是在想像,
他即將被一堆肉淹沒
= =



可惜的是爐烤什錦肉盤佐季節菌菇醬汁只有三種肉,
所以流氓大哥並沒有被一堆肉淹沒,
三種肉分別是牛肉、豬肉、羊肉,
每一種肉肉質都蠻嫩的,
烤過後搭配醬汁還蠻好吃的。





一杯是奶茶一杯是咖啡,看的出來嗎?





去沙拉吧拿了兩個甜點,
都還不錯,基本上都有中等水準,
不過妳們知道的,
甜點'的種類如果沒多到讓我們眼花撩亂,
怎麼興奮的起來呢?





在這用完餐後,可以坐著ㄧ邊慢慢品嚐飲料一邊欣賞夜景,
不過晚上天氣還是不算好,所以101大樓幾乎都被遮住。  









吃完飯後走出餐廳,看到牆上又有創意的塗鴉,

哈哈~我承認我又再玩白痴的拍照遊戲了,
不過因為不夠高,所以效果不算好,
嘿嘿!就讓我飯後耍一下白痴吧!  




達文士davinci餐廳
地點:北投區學園路1(
台北藝術大學)
預約電話:(02)2891-7963 2891-7973
營業時間:11 am- 10 pm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BAZ霸子牛排義式料理
(食記-台北)高級義式料理-Sabatini深庭
(食記-台北)大都會美式餐廳COSMOPOLITAN Steak & Grill

(食記-台北)好康報報-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