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羊暘真的是意外,話說那天跟流氓大哥去看牛仔褲特賣會,
特賣會在八德路上,於是到達時就隨意找了一條巷子停車,
當時剛好停在羊暘的對面,停好時瞄了一下店裡,
因為店面不大,也沒什麼裝潢,
所以說真的看完的當下我根本不會想進去消費。
在逛完特賣會後,回到巷子正準備牽車時,
又看到店裡幾乎還是滿座的,
這時我跟流氓大哥互看了一下,
我們兩人的表情就是:要不要去吃看看?
也就是這樣,我們才進去羊暘用餐。 

 

紅燒羊肉鍋/220
羊肉鍋一送上桌時我先喝了一口湯,嚇到我了
天殺的好喝,紅燒的湯頭很夠味,且ㄧ點都不油,
趕緊吃一塊羊肉看看,肉質很嫩不韌,
所以咬沒幾口就化了。
想不到藏在巷子裡的羊暘居然這麼厲害,
難怪即使外表不怎麼樣,依然不影響生意。




清燉羊肉麵
/120

跟紅燒的口味完全不同,
雖然清燉的湯頭比紅燒來的清淡,
不過淡淡的口味中,卻一股很厲害的甘甜,
所以雖然清淡卻不輸紅燒喔!
我只能說兩種口味不相上下,各有各的優勢。  





除了湯頭很厲害以外,這個麵也很
Q彈,
肉質也是嫩且不韌,整個就是大大滿意。
其實沒想到能在台北找到這麼好吃的羊肉,
因為羊肉在南部是ㄧ年四季都吃的到,
到台北後發現台北人夏天是不吃羊肉的,
所以吃到羊肉的機會減少了,
相對的能遇到好吃的羊肉店也不多,
不過還是想跟住台北的朋友推薦,
如果愛吃羊肉一定不能錯過羊暘,
因為沒吃到真的太可惜了。
  


 
羊暘  珍。品。小。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六巷57號
 
電話:02-25776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