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六龜寶來後,就前往甲仙覓食去了

 


甲仙埔小吃部

第一站先到了甲仙埔小吃部,甲仙是一個小小鄉鎮,比較熱鬧的點就只有一條街,

而大部分商店也都集中在這,所以來到這就可以找到每間熱門的店了。



小菜+鹽水意麵

鹽水意麵就是在下點的,很好吃喔!麵條很Q,肉燥也不會太油,是我愛的。



鍋燒意麵+貢丸湯

我有嚐一下鍋燒意麵的湯頭,因為我覺得如果湯頭不差的話,這碗麵就不至於難吃,

果然她們的湯頭真的不錯,包括貢丸湯也是一樣,很有味道,貢丸也很Q脆。



麻醬陽春麵+炒飯

麻醬陽春麵我就沒吃了,因為本人非常不愛吃麻醬,加上如果我每樣都吃,

可能會肥死吧= =|||,嘿嘿!但是遇到我愛的炒飯我還是偷吃了一口,

他們的炒飯是屬於比較粒的,我知道吃炒飯有的人愛吃粒的,有的人愛吃黏一點的,

而我~就是屬於愛吃黏的,呵呵~所以我也僅止偷吃ㄧ口,不過味道很好吃的唷!



什錦湯麵+榨菜肉絲麵+鹹菜鴨肉湯

這裡面我只喝了湯,他們的湯頭果然好,鹹菜鴨肉湯不會太酸,

我很怕喝到太酸的鹹菜鴨肉湯,還好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好喝。



這家店我給他們90分喔!因為屬於小麵攤,所以不但價格不太昂貴,點的每道餐點幾乎都好吃,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去到甲仙別忘了甲仙埔小吃部。



三冠王芋冰城

到了甲仙想不看到這家店都有點難,因為除了扛棒顯眼外,人潮也很多。



芋冰+統傳冰棒(梅子口味)

因為家裡人數眾多的關係,就乾脆直接買一桶芋冰,哈哈~你挖一口我挖ㄧ口,

一下下就解決了一桶,回家時又多帶了一桶,哈哈。


芋Q+傳統冰棒(芋頭口味)

每每到了甲仙,芋Q是我非買不可的東西,以前一盒80元,覺得好吃又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在一盒100元,雖然漲價了但是太好吃了,不買還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芋Q是一定要買的啦!切成一口一塊的大小,上面灑一點糖粉,吃起來Q到不行,

加上濃濃的芋頭香,我後悔為什麼只買一盒>O<




甲仙埔小吃部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24號  電話:07-6753626

甲仙三冠王芋冰城

地址: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號 

電話:07-6751316 傳真:07-6753797

http://www.scking.com.tw/hongju/index.phtml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寫BLOG的動力,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