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事的推薦之下我找了一天來到了台北藝術大學,

台藝大跟北藝大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一直不知道是兩間不同的學校,
後來聽到一間在關渡、一間在板橋,
才注意到原來有兩間名字這麼接近的藝術大學。  


話說那天跟一群同事吃飯時,
有位同事提到跟男友去北藝大吃飯
可以一邊看夜景一邊吃飯
她深覺得北藝大實在是一個好所在。
正當她在說時,旁邊有人頻頻點頭,
一問之下,原來在場的人全部都去過北藝大吃過飯,
只有我沒有 且大家的評價也都頗好,
在那當下,我就決定了改天有機會我也要去北藝大,
一邊看夜景一邊吃飯。 


要去的當天,上網查了一下北藝大,
查了以後發現原來北藝大校園裡的餐廳還不少間,
就我知道的好像就有三間,
有一間是新開的,叫寶萊納餐聽
而我同事她們提的應該是達文士餐廳
詢問之後發覺兩間都可以看到夜景
考慮後決定去新的餐廳品嚐看看,
不過打電話去訂位時,被告知窗邊的位子已經滿了
所以又改訂達文士餐廳  


到達時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先逛一下校園,
白爛的我開始拍無聊的照片,
這應該是給小孩照的吧 
因為我是蹲下來照的~嘿嘿。


藝術大學的校園就是不一樣,
到處擺放著我看不懂的藝術品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這個校園特別的不一樣,
還有人特地來此拍照呢!!














這是天還亮時景色,當天因為是陰天的關係

所以VIEW有點霧茫茫的,
不過因為天還算亮,所以勉強可以看到台北101



















哈哈
~有注意到嗎?圖中左邊那隻是一個顝髏
不過卻是一隻打扮成麋鹿的顝髏
手裡還拿著聖誕節的禮物
不愧是美術系超有創意的。  









這是關渡美術館,我不知道是否可以進去,

因為我壓跟不會想進去,畢竟我一點藝術天份都沒有,
進去也都看不懂




這不是教室喔
!學生宿舍

還蠻豪華的吧!!
在這邊讀書實在很不錯耶
!

 



這是體育館,藝術學校的校園建築每棟都好意思,

不知在這讀書的小朋友是否也這樣覺得。







看到這隻蜘蛛就讓我想到日本,東京街頭也有一隻差不多的蜘蛛,

聽說在日本有這麼一說,如果從那隻蜘蛛底下走過去會倒楣,
不知道從這隻底下走過去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情形  



走著走著發現學生宿舍後面有一整排櫻花樹

當時還不是盛開的季節
所以沒辦法拍照壯觀的櫻花樹,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時,
可以拍到更漂亮的櫻花叢。 










台北藝術大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電話:02-28961000~19
網站:
http://www2.tnua.edu.tw/tnua/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藝術大學 達文士餐廳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