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韓國用完餐後已經頗晚,加上對他們的溫度還在適應,正確來說是已經快冷死了

所以就不打算跑太遠,這就是住在這飯店的好處,走路去東大門綜合市場只要2分鐘左右

因為東大門綜合市場就緊鄰在地鐵東大門動運場站附近,坐到東大門站也是可以的

兩站其實非常近,所以從我們飯店走到地鐵站就等於差不多走到東大門市場了

東大門綜合市場是由好幾棟大樓組合而成的,這次主要都逛Doota、Migliore及Hello apM

這三棟幾乎是緊鄰的,只是每一棟都好幾層,所以真的要逛透透實在很難,

個人覺得Hello apM跟Doota比較好逛,三間我都有買到東西,但是我只挑便宜的東西下手

因為店員不太給殺價,甚至有時我都還沒開口,她們就直接說NO DISCOUNT

去之前我也看了女王的BLOG,參考了她建議的用韓文殺價會比較容易成功,所以幾句簡單的韓文

例如:多少錢阿!可以算我便宜點嗎之類的我都學了,但是這招沒用,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找便宜貨下手



Doota

東大門市場很方便的是她們都營業到早上,

所以不管你多晚來這邊都還是超熱鬧的,當然吃東西也一樣很方便。



Migliore

Miqliore第一次跟團來韓國時也有逛過,個人覺得這棟的衣服比較不好看,

所以第一次來韓國時,覺得東大門市場衣服不是這麼好看外也不是太便宜。




這是Hello apM隔壁新大樓前的聖誕樹,這棟也有部份廠商進駐了,但是還沒完全,

所以只有零散的幾家,元旦去玩就是有這個好處,到處除了過年的氣氛外,一定都還有聖誕節的餘溫。



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右上照片右邊數來第一件(深灰)及第三件(淺灰),購於Migliore,

左下照片中間那件咖啡色,購於Doota,以上每件都1萬韓元(合台幣270元左右)。



Migliore前廣場表演

逛一逛剛好遇到素人表演,很佩服她們零度穿短裙,只能說太強了,

我想她們如果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想跳樓去死吧!

因為我把她們拍的超醜的,我不是故意的,因為一邊跳很難拍的好。

對了順便一提,其中有一隊她們背景音樂是Wonder Girls的Nobody,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接下來的每天,不管去哪逛街幾乎都可以聽到這首歌,

我想應該是她們很紅的歌吧!但是真的蠻好聽的。




東大門綜合市場

交通 : 乘坐2、4、5號線地鐵,在東大門運動場站下車;或1、4號線地鐵,在東大門站下車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大門 Doota Migliore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