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6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是明洞,這是上次跟團沒帶我們去的遺憾景點,所以這次無論如何ㄧ定要前往

明洞離東大門運動場只有二站而已,韓國地鐵實在很便宜,幾乎都在一千韓元以內(合台幣25左右)

除非像我們第一天從金浦機場坐到東大門運動場站坐了20幾站才1300韓元(合台幣35左右)

 


東大門運動場站對面

大家有注意到了吧!到第二天我耳朵冷到實在痛到受不了了,只好追隨韓國人戴帽子囉!

這帽子還是在當地買的,因為根本就沒準備帽子,

本來原價1萬2韓元,跟阿朱麻殺價殺到1萬1韓元(合台幣300初頭),

我殺價的功力實在很低




要提醒一下大家,韓國地鐵站不是每個自動售票機都收紙鈔,很多機器都只收硬幣,

除非你有買T-MONEY卡,也就等於我們的悠悠卡,自動儲值的機器就有收紙鈔,

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在櫃檯買比較多,購買時不用講站名,

因為是用金額來區別的,像我們兩個人所以兩千韓元,給他兩千元後跟他說兩個人,

他就拿兩張ㄧ仟元的票給你,也是非常方便的。



明洞站

ㄧ出明洞站看看滿滿的逛街人潮,想說今天不是才12月31號韓國人都不用上班喔?

右上那張照片可以看到我身後滿街都在賣帽子跟手套的攤子。



明洞彩妝店

明洞的彩妝店數量多讓會嚇死大家,沒幾步路就一間,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每家店的競爭都很大,

幾乎每個品牌都會在門口發放試用品,請客人入內逛ㄧ逛,所以這樣一趟路下來,也有一些小贈品可以拿喔!

在這要大大提醒各位ㄧ下,下排中間那個品牌,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千萬不要在韓國一般店裡買喔!

可以最後ㄧ天去飛機場時,在DUTY FREE裡面買,會比較便宜喔!韓國滿街也都在賣內搭褲(如右下圖示),

我看過最便宜的差不多5千韓元(合台幣135左右),每種花色不同價錢也會不同喔!


明洞街頭

明洞這地方讓我逛到實在是捨不得離開,

一堆服飾店+一堆彩妝店=讓我陷入無境的深淵,越晚人越多,

左下那間明洞餃子館在網路上大大有名,我經過時看到有人在排隊,

但是因為我對餃子沒興趣,所以就不加入排隊ㄧ族了。


街頭超Q玩偶

韓國的街上總是三不五時有大大超可愛的玩偶,讓我忍不住想跟它們一起合照。


LOTTE樂天百貨

走到樂天百貨時我手上的戰利品已經多到提不動了,看到左上那張照片可能還看不出很多,

因為我身後的椅子滿滿都是袋子,不但走到腳快斷了,也提到手快斷了。

對了提醒一下各位喔!樂天百貨的九樓跟十樓有免稅店,是給要出境的人買的,

我有上去逛了一下,但是人很多所以我沒停留太久,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好像在此購物後要到機場取貨喔!

下排中間那棟是樂天年輕館,右邊那棟是高級名品館。




明洞

乘地鐵4號線,在明洞站下車,從7號出口出來。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