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除了正餐及小吃外,其實我們還吃了很多東西,
因為吃太多東西了,所以還要特地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


我想去韓國香蕉牛奶是大家一定要喝的,
便利商店賣的是一瓶1000韓元,如果我們有去超級市場就會買一手,
常看到的香蕉牛奶有兩款,很多人都說上圖那種比較好喝,
我是覺得差異小小的,我都可以接受,不過大部分我還是買菱形的香蕉牛奶。



有在看花猴
BLOG的朋友,應該對這灌酒不陌生才對,它的名字叫馬格利酒
是用糯米、麥、麵粉等加入酵母與水混合使其發酵
喝之前要搖一下,因為酒裡面還有沉澱物。
我們第一天買的是綠色的那瓶,我喝下去差點吐出來,超難喝的,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食物酸掉似的味道。
第二天流氓大哥改買白色的,我喝完之後的感覺:雖然沒有食物壞掉的味道,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喝酒,
像流氓大哥很喜歡喝白色的馬格莉酒,還特地買一罐回台灣給他爸爸喝呢!!

 



我們每天吃了這麼多流氓大哥還是覺得餓,
所以每晚當我跟家人在
MSN時,
他就去逛全家(韓國全家的家數就如台灣的7-11)
下面這兩碗泡麵就是他的戰利品。

 

 


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妙,各位有注意到泡麵的右邊有一塊不明物體嗎
?
一開始流氓大哥問我說你覺得這是什麼?
我:防腐劑吧!你們猜到這是什麼了嗎?
答案:牛肉塊
韓國人真的很妙,泡麵裡放一塊牛肉塊就叫牛肉湯,
看來內容物與實品不符這不是台灣唯一的問題。




這是另一碗泡麵,韓國的泡麵麵條比較不容易爛

所以如果是用泡的記得一定要泡久點
韓國的泡麵大部分都是辣的,我只能說分大辣跟小辣而已,
其他都跟台灣的差不多。



如果說衣服跟化妝品是我來韓國的戰利品,
那食品就是流氓大哥的戰利品。底下這包零食就是戰果之一,
這個餅乾感覺很像是口感比較硬+脆的沙奇瑪
不過比沙奇瑪來的好吃很多,
回台灣時我還特地去買一包呢!

 





在買脆的沙奇馬回台灣的同時,
看到這包類似台灣的可樂果,就很興奮想說買一包來試試,
結果是甜的可樂果,還真奇特呢!!

 



除了零食以外,我們也吃了很多冰,
這隻香蕉冰很好吃,韓國的冰口感都蠻綿密的,
味道很香醇,好吃。

 









上面這隻哈密瓜冰台灣的
7-11有在賣,所以我就不加以介紹了,
下面這隻是外表看似醜陋卻很好吃冰,
本來打開時,我跟流氓大哥都互推給對方,

後來流氓大哥推輸後,咬了ㄧ口發現很好吃,又被我搶了回來,
內餡包草莓的,搭配起來好好吃喔!果然不能看外表。






以上這些東西幾乎都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除了馬格利酒在雜貨店跟超商買的
所以要找這些零時就去全家或7-11就買的到了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