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飯店是使用INNOSTEL訂房的,
使用INNOSTEL訂房除了房價有優惠外,最主要目前還有送機場接送,
我想這對要自助旅行的朋友是很大的福音吧!
去程的影響還不大,畢竟入境時行李廂是空的,

但是出境時的大小包,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節省型搭地鐵的話,真的會累死人。
所以這次使用INNOSTEL真的很方便。

不過用INNOSTEL訂房也有幾項要注意的地方: 

  盡量利用週一~四線上Q&A提問題

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可以使用線上的Q&A提問,
不過他們應該也是週休二日,所以以我的經驗,如果週一~四提問,
最晚隔天即會回答,如果遇到假日就必須等上班日才能回答了喔! 

  選擇有3D認證的信用卡線上刷卡 
由於INNOSTEL必須先在線上完成付款動作才可以預約接、送機,
所以一定要找信用卡有3D認證的功能,才能順利完成線上刷卡,
就我查到目前有此功能的信用卡如下: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臺灣銀行、永豐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第一銀行、
日盛銀行、土地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臺灣中小企業銀行、合作金庫銀行、新光銀行、彰化銀行、聯邦銀行。
記得先打電話去該銀行啟動此功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付款後即可預約機場接送


  線上刷卡後會不會沒保障?

 我想這一點應該有些人還是會有點小擔心吧!畢竟人還沒到韓國就先付錢了,
 
但是關於這點真的可以請大家放心,因為INNOSTEL是由韓國觀光公設認可的網站,
 
所以只要你在付款完成後將收據列印下來,帶去你預約完成的飯店即可。
 
說真的,我沒注意到要列印,害飯店查了很久,
 
不過說真的在還沒查到之前,韓國人還是很好心的先讓我CHECK-IN了。 
  

  預約比預期晚一點點的巴士
預約時網站會讓你選擇巴士幾點來接你們,以我這次的經驗來說,
我建議大家寧願選晚一點,也不要錯過巴士。
我這次搭乘泰航12:55起飛,原訂16:15(韓國時間)到達,
我本來想17點前可以順利出境吧!還好有問一下流氓大哥的意見,
他建議我預約18點的,後來想想保險起見,我就預約18點。
果真很多突發事件都是想像不到的。
當天因為泰航來程飛機誤點的關係,晚了將近20分左右起飛。
而也因為當天泰航大爆滿的關係,所以領行李也比我預期的久,
雖然出關很快,不過等我們全部弄好時,已經17點多了,真慶幸沒預約17點的巴士。

  仁川機場等巴士的地點
我想這個是最重要的,之前在台灣我也找這個訊息找了好久,
得到唯一的資料就是在仁川機場的DE之間
你們知道嗎?光光這個DE之間我來來回回就走了快4趟了,
到底在哪?我實在不知道?後來我受不了去韓國觀光社詢問了之後,  
她好心的告訴我說,就在下圖那個打問號的詢問台
就是靠近10的詢問台,韓國機場除了有ABC的編號外,還有數字的編號,
去到靠近10號的詢問台即可請她跟INNOSTEL的服務人員聯絡,這時你就可以在旁等待即可。

 



  從2010629上午10點起,每班巴士預約人數如果低於3人就不發車
我們比較幸運,當天只有我跟流氓大哥兩個人而已,
不但發車了,還是開很大又寬敞的轎車來載我們的。
司機請我們先在室內等待他開車過來,到達時有服務小姐來告知我們。
不過這過程很爆笑,因為韓國人的英文發音我實在聽不太懂,
所以當他說了一大串英文後,我最後只聽到:LET YOU KNOW
因為前面都聽不懂的關係,我就反問他:LET ME KNOW WHAT?
他以為我聽不懂LET YOU KNOW這三個字,

這時他放慢速度及重複的一直跟我說:LET~~~YOU~~~KNOW
我發現在溝通不良後,我們就用猜的他的意思,不繼續說了。



我們這位酷似大一號李玖哲的搞笑司機,
開起車來超猛,流氓大哥說最快有看到他開到時數170
我因為忙著看風景跟拍照,都沒注意這位大號李玖哲開到170了,
只覺得他開很快,不用1個小時我們已經到達飯店了,真的好猛。 



回程要去機場的前一天,飯店人員會與你確認一下預約的時間,
不用特地去哪個地方等,在飯店裡等待,巴士到了櫃檯人員自然會通知你。

這次我們回程是另一位大叔服務我們,
不過不管是大叔或是大號李玖哲,他們的服務都很好,

會主動幫我們提行李,請我們先入車內等候,行李由他們來搬即可,
頓時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像貴賓。

這趟INNOSTEL的接送讓我很滿意,不管是去程或是回程都是100分。




INNOSTEL
http://innostel.visitseoul.net/cn1/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