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龍山電子商場後,由於太熱的關係,
走沒幾步路後就決定在龍山電子商場對面的帳棚小吃解決午餐。 

跟餐廳不同的是,一坐來送上桌的不是小菜,而是熱湯,
這湯真的很好喝,湯頭好喝到很想打老闆娘,逼她說出祕訣,
不過夏天喝熱湯真的是件兩難的事,
好喝到想喝完,不過喝完又ㄧ身汗,
這時我又想打老闆娘了,沒事倒湯給我們喝幹麻



辣炒年糕

韓國的辣炒年糕怎麼吃都吃不膩,
年糕Q又有嚼勁,醬汁甜中又帶點辣,
實在覺得很好吃。  



酥炸魷魚

裹粉炸過的章魚,外皮酥脆,
而內餡的章魚本身就有調味過,
所以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很好吃,
跟我們鹽酥雞的炸魷魚又不太ㄧ樣,
感覺韓國的比較有口感,味道也比較入味,
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韓式的炸魷魚。  









逛完新沙洞林蔭道後,因為晚上要看彩色噴水秀,

所以我們來到高速巴士站
由於彩色噴水秀第一場是晚上8:00開始
所以我們先去覓食了。
隨意走走看到這家店(忘了拍店門口了)
看店內生意還不錯,決定進來嚐試看看。  



ㄧ點餐後,照樣桌上就送來一堆小菜囉
!
不管小菜的菜色如何變化,
固定的基本成員一定有泡菜,
不過泡菜不是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是這道小菜,不過我猜這小菜的價格可能比較昂貴的關係,

所以份量給很少,雖然吃完可以再續,不過我也從來沒續過,
好想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好喜歡這種很夠味的涼拌小菜。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李玖哲在台北有開一家韓式餐廳
-阿里
看了MENU後,發現這家的餐點就跟阿里的走向是一模一樣。
我們點了一個章魚豆腐鍋套餐/12000韓幣
套餐裡面包含一個石鍋飯、一個豆腐火鍋、一個鐵板辣味章魚 





豆腐鍋裡面的豆腐有無限多,
  

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豆腐鍋 
湯頭也很好喝,讓我整碗都喝光光。  





這個鐵板臘味章魚也蠻好吃的,

來韓國可以來嚐試看看,
不過我沒辦法跟各位說明這家店要怎麼去,
因為是隨意找到的,
不過他們分店很多,應該蠻容易可以巧遇的。  



這條魚不是在套餐裡面喔!是包含在小菜裡的,

(
阿里也有喔!不過阿里的那條魚比較好吃,也比較大條)
餐點全部上完後,流氓大哥發現我們小菜裡少了一條魚,
後來我看看其他桌,發現真的少給我們魚,
好心的老闆娘剛好來關心我們吃的習慣嗎?
我跟她表示沒有魚,但是她只聽到Fish
她以為我是在問她我們點的是魚嗎?
她一直跟我說不是Fishoctopus(章魚)
這時阿珠麻剛好發現漏掉給我們魚,
送上桌時,
老闆娘才理解到我要表達的意思,
哈哈~老闆娘笑的有點尷尬


還好有在阿里用過餐,
知道剩下的鍋巴飯,
可以倒麥茶進去一起攉著吃,
不過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流氓大哥倒是蠻喜歡的。  




這就是好心又漂亮的老闆娘喔
!
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就ㄧ直協助我們點餐,
其實他們家的MENU有照片,所以點餐還算順利,
不過老闆娘真的熱心,當我們點辣章魚時,
還會提醒我們會很辣喔!
用餐到一半時還來關心我們是否吃的習慣,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很漂亮身材又好的大好人,
不好意思當著她的面拍照,只好偷偷拍。
吃完飯後我還順便詢問她盤浦大橋如何去?
超好心的她還帶了我們走了ㄧ小段的路,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太幸運了?  




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kr/index.htm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