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戰利品終於在千呼萬喚始出來了,回國後因為東西買太多了,所以東西該歸位的已歸位

該送人給人的也都出家門了,所以就勉強整理一下手上還有的東西囉!




彩妝保養品

這次最大宗的戰利品可能就屬彩裝跟保養品了,放眼看過去每一間彩妝店,

每一個女生都瘋狂的採買,頓時你會覺得自己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似的,所以我也加入瘋狂一族了,

才進去第一個品牌: banila co.就花了將近17萬韓幣(合台幣4700元左右),一度很怕帶的韓幣不夠呢!



粉餅類

買了這麼多粉餅,不知何時才擦的完,最誇張的是現在沒在上班,所以根本用不到>o<



妝前修飾乳

這幾罐有什麼差別我也不知道,只不過從我姐那得知它們都是店裡top的best buy後,

感覺不買就不行了,使用過後肌膚會滑滑的,有點類似雅詩蘭黛的精華液的質感。



BB霜

去韓國不買BB霜會被打啦!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買多點,下次去一定要買比這次多,

真的好用喔!如果要說跟一般的粉底有什麼差別,我個人覺得BB霜的質地好推很多,

但是看起來卻不覺得你的妝很厚喔!BB霜一定要推薦的。



彩妝小品

從右數來,分別是兩隻唇蜜、眼線筆、唇蜜、唇蜜、睫毛膏,我很後悔睫毛膏只買一個,

會買這隻是因為他的刷頭比較不同,它是沒有刷毛的,一開始用還不甚習慣,

後來越用越覺得好用,下次去要再買一打啦!



保養品

右邊是洗臉乳,真的也很好用,第一次使用時,在手上想搓出泡泡,

一般洗面乳可能搓個二、三下就泡泡很多了,

不過這瓶一開始搓時感覺是粗粗的,搓個10下左右感覺還沒什麼泡泡,

心想慘了這麼難用,嗚嗚~正在傷心時,發現手上的觸感越來越不同,粗粗的感覺不見了,

取而代之只有細緻,這時我開始抹在臉上,一邊按摩一邊洗,發現泡泡越來越細緻,

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讓人很舒服的一股香味,

我開始愛上這瓶洗臉乳了,真的很好用喔!下次去必買的東西之一,

不過大家要記得喔!一定要去機場買,免稅差很多喔!左邊是旅行用的保養品,還沒使用過。



面膜

面膜在我家的地位佔很重要的地位,第一因為我家女生多,第二是因為我老媽用面膜

跟吃飯次數差不多,所以我家的冰箱總是儲存一大堆面膜,上面那排都是一片1000韓元

(合台幣25元左右),下面那排是一包10片,一包多少我忘了,不過便宜到很誇張,

一片好像合台幣幾塊而已,要提醒一下大家喔!一包包的面膜在明洞買才有這麼便宜喔!

我有在其他好幾個地方看到都有在賣,不過都沒這麼便宜,所以記得要去明洞買才有這麼優惠。



贈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系的彩妝店很愛送贈品,以下所看到的全部都是贈品,

有的店員真的很大方,有的多到讓我傻眼喔!



衣服

去韓國也不能錯過他們的服飾,不過幾乎都不能試穿,所以很多衣服我不敢冒險買下去,

這些都是比較保險又便宜的衣服。



泡麵

出發前我姐交待我幫她買泡麵,我回問她:韓國泡麵不是台灣買的道嗎?

我指的是"辛"拉麵,相信愛吃韓國泡麵的人一定不陌生,

於是她就交代我買台灣買不到的泡麵,

去超市逛了一下後,發現這幾款泡麵還蠻特別的,不過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除了這些戰利品外,還有海苔跟一些餅乾,這些就不跟大家分享,因為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們的海苔真的好便宜,只是太佔位了,所以能買的數量有限,

這次去韓國就是準備血拼,所以大行李箱裡面多塞了一個小行李箱,

也因為這原因,要入境時還被懷疑是什麼不良份子,

哈哈~被帶去問說為什麼裡面要多放一個箱子,我就跟她說:因為我有很多姐妹,

大家都托我要買化妝品、衣服,怕五天後我的行李放不下,只好每個人多帶一個箱子囉!

於是五天後4個箱子果然裝滿的回來,哈哈~還有兩個星巴克的城市馬克杯,過幾天在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喜歡我今天精心寫的文章嗎?你們的推薦是我最大的鼓勵喔!甘溫捏!!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