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ㄧ次來韓國也有來到南大門,
上次的心得是南大門很大很像菜市場很不好逛
所以三訪韓國時本來不打算再來南大門了,
但是由於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在南大門的戰利品,
加上食尚玩家-莎莎也有來南大門用餐的關係,
於是我決定再來一次南大門。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南大門百分之70以上是婆婆媽媽來的
所以感覺賣的衣服也是阿嬤級的,
不過既然不是第一次來南大門了,所以我也不會這麼失望了,
這次來的任務就是要找出南大門還有沒有我不知道好逛的地方。



其實南大門真的很大,所以上次來南大門根本是小小逛而已,
也就是只逛到南大門的冰山一小角而已,
大人的衣服我是沒找到比較好看的店家,
不過小朋友的服飾店倒是幾乎都超好看
如果我有小朋友我也想來這幫她()買衣服,
真的超好看,就跟韓劇劇中的小主角ㄧ樣。
也有一些飾品店,賣的東西品質還不錯,
不過很詭異的是,我們只能逛擺在門口外的部份,
我要進去逛時,硬生生被擋在外面說:OUTSIDE
我猜裡面是給人批發的吧!不過這樣給人的感覺很不好。




南大門真的什麼都有在賣,
也有一整區在賣行李箱,我忘記照了,
我有進去逛逛,問了幾個行李箱的價錢,
後來要走時,大叔問我不買嗎?
我回說:太貴了,大叔就拿著計算機問我多少才要買,
不過因為顏色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我也不殺價了,只是要跟大家說,
記得來南大門ㄧ定要殺價
因為他們開價都開的比較貴一點喔!




結果大家猜我這次在南大門有戰利品嗎?
答案是:還是沒有,不過倒是有買一個湯匙送給我們可愛的工讀生,
說到這個湯匙不得不再提醒大家一下,ㄧ定要殺價喔!
因為兩家店居然可以差到10000元韓元以上。
在南大門用完午餐後,我們就走過去明洞了,
兩地很近的關係,剛好吃飽散步過去就行了,
又看到N首爾塔了,明洞離N首爾塔也很近,
走ㄧ個山坡上去就可以去搭纜車上南山公園了。




SPAO有點像Giordano,不過進去逛一下還是可以挖到寶,
我就有撿到一件蛋糕格子裙,剛好又有折扣,
所以我建議還是可以花一點點時間,進去走ㄧ圈。



SPAO的女生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男生是Super Junior,
總共好像有4~5層樓,基本款的單價都不貴,
比較有變化的款式價格貴一點點,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跟新沙洞那比起來算便宜了。




上ㄧ次來明洞時還沒有MANGO,
這次不但有我最愛的MANGO,而且居然已經下到五折了,
拍了一張大門口,我就趕緊進去搶了,
MANGO是我買最多的ㄧ家店,
單價跟台灣差不多,不過因為下五折貨都還算齊,
所以真的超好買。






FOREVER21或是ZAZR等之類的店,
我都沒去逛,因為平常沒買他們衣服的習慣,
所以如果沒很大很大的折扣,實在不吸引我。



明洞的小攤子真的很多,本來以為可以在這邊找到好看的髮箍,
以彌補我在新沙洞沒買很貴髮箍的遺憾,
結果這邊的髮箍都太大同小異了,害我ㄧ個都沒買。
讓我更深深的覺得新沙洞那兩個髮箍會貴不是沒原因的。



其實我們在明洞逛很久,也買很多,
細心的朋友應該就發現到,
我們到下ㄧ個行程已經是天黑了。
很多部落客都大推樂天超市,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它囉!
不過說真的當我逛完樂天超市後,
我發現樂天超市真的不是算最便宜的,
雖然它可以退稅,不過像我們在明洞一間新開的超市,
它雖然沒有退稅的機制,不過他價錢壓的很低,
所以就算樂天退完稅單價仍是比他高,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樣東西都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要買的飲料跟海苔,明洞那家超商都有比較便宜。





韓國海苔真的很好吃,雖然重量很輕,
不過卻很佔位子,所以也沒辦法買多。
對了韓劇常常看到的單人泡麵鍋
這邊也有賣喔!我在這邊買了三個,
有三種SIZE,我買中的,ㄧ個大約3000元韓幣





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快10點了,排隊要結帳的人排超長的,
排我前面的大叔買超多的,真想跟大叔說:先讓我吧!我趕22點前退稅啊!
記得要在樂天超市退稅的人ㄧ定要在22點前到達退稅櫃檯喔!
我是有看到退稅櫃檯的人員,22點一到馬上收拾走人喔!
所以如果趕不上22點的人,乾脆就等明天吧!



樂天超市
地鐵1號線或4號線首爾站下車,ㄧ號出口往上走,樂天超市就在右邊。
營業時間10:00~24:00(退稅到22:00)

 

巧比愛旅行的讀者特別優惠活動 

出國上網SIM

飛買家上網SIM卡,即插即用,出國上網超簡單!

機場取件/郵寄宅配,用完即丟免歸還,使用超便利!

飛買家訂購網址: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simcard/

產品

官網售價

巧比讀者優惠價

優惠代碼

日本無限流量上網 6

619

519

CHUBBYJP

日本無限流量上網7

669

569

日本無限流量上網 8

719

619

日本8天雙網卡

1380

999

CHUBBYJP88

韓國無限流量上網 5

519

419

CHUBBYKR

韓國無限流量上網 6

619

519

韓國無限流量上網7

669

569

韓國無限流量上網 8

719

619

韓國5天雙網卡

980

688

CHUBBYKR55

韓國8天雙網卡

1380

999

CHUBBYKR88

出國上網WIFI分享機+雙向翻譯機

飛買家訂購網址:https://new.traveltobuy.com/service/wifi   

日韓wifi機69元/ (無翻譯)

日韓wifi飛譯通99元/ (上網+翻譯)

⏰特殺活動截止日期:2019/10/01 中午12:00               

國家

流量

官網價格

巧比讀者優惠價

優惠代碼

日本

每日流量上網吃到飽

99

89

CHUBBYJP

韓國

129

89

CHUBBYKR

日本WIFI飛譯通(WIFI+翻譯功能)

199

119

CHUBBYTJP

韓國WIFI飛譯通(WIFI+翻譯功能)

219

119

CHUBBYTKR

歐洲漫遊37WIFI飛譯通(WIFI+翻譯功能)

349

269

CHUBBYTEU

日本夢幻雙機組(日本WIFI飛譯通+WIFI)

296

188

CHUBBYJPM

韓國夢幻雙機組(日本WIFI飛譯通+WIFI)

329

188

CHUBBYKRM

日本卡機組(5WIFI飛譯通+6天日本上網卡)

1585

985

CHUBBYJPG

韓國卡機組(5WIFI飛譯通+6天韓國上網卡)

1585

985

CHUBBYKRG


延伸閱讀 

2009@韓國五日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機場交通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帳篷小吃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1。東大門百貨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N首爾塔(N SEOUL TOWER)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2~正餐篇(百濟蔘雞湯)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昌慶宮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正餐篇(三層肉.com、TWO TWO炸雞店)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大學路+遊漢江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3。小吃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新村+南大門市場+明洞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4~飲食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東大門市場+清溪川+仁川機場 

韓國跨年自由行DAY5。韓國烤肉 

韓國跨年自由行。航空篇 

韓國跨年自由行。戰利品篇 

 

2010@韓國五日 

韓國。泰航-Queen21 Hotel-明洞 

韓國。INNOSTEL韓國訂房網站 

韓國。食記-새마을식당燒烤店 

韓國。龍山電子商場-狎歐亭現代百貨公司 

韓國。超美的新沙洞林蔭道 

韓國。食記-帳篷小吃-JBSD LA 북창동순두부 

韓國。盤浦大橋彩色噴水秀 

韓國。南大門-明洞-樂天超市 

韓國。食記-南大門(一整天吃不停Part1) 

韓國。食記-明洞(一整天吃不停Part2) 

韓國。南山谷韓屋村 

韓國。食記-南山谷韓屋村正門前的김家네 

韓國。江南站-東大門U:US、Designer Club、204 

韓國。食記-Hotsun(金賢重代言的喔!) 

韓國。食記-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食記-小零食有沒有的全部分享 

韓國。戰利品來囉!! 

韓國。打包回台灣囉

 

2012@韓國五日 

韓國。再寫一次如何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喔! 

韓國首爾。食記-不驚艷的東華飯店 

韓國首爾。好買到不行的南大門、新世界百貨 

韓國首爾。食記-王妃家 

韓國首爾。明洞-逛你千遍也不厭倦 

韓國首爾。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想打陳奶奶 

韓國首爾。很殺記憶卡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小吃at南怡島 

韓國首爾。冬季戀歌下的南怡島 

韓國首爾。食記-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1 

韓國首爾。好美又好逛的新沙洞林蔭道P2 

韓國首爾。二訪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1 

韓國首爾。又一個好拍也好買的梨花女子大學P2 

韓國首爾。澎湃到不行的TWOTWO炸雞 

韓國首爾。疊到沒地方疊的戰利品第一發-髮飾品+美妝品 

韓國首爾。戰利品第二發-衣飾品、食品 

韓國首爾。BYE~下次見囉! 

 

2014-2015@韓國 

韓國。首爾-安東燉雞안동찜닭 

韓國。首爾-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韓國。首爾-不能錯過的三清洞年糕鍋 

韓國。京畿道加平-小法國

 

arrow
arrow

    巧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